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2016年8月左眼眼底血管熒光造影,醫生說眼底淤血很嚴重(PCV),脈絡膜息肉樣病變,請問貴醫生,我的這種毛病還能治好方法有哪些

想得到的幫助: 治療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沒有特效的治療方式。只能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時要保持低脂低鹽飲食。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眼睛情況是可以通過中西結合的方法治療控制病情的。
指導意見:
但是完全治癒是不可能的,可以通過手術的同時結合服用中藥、鍼灸等控制病情,適當提高視力。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首先多補充維生素A,像動物肝臟、豆類、肉類等富含維生素。另外避免強光長時間照射。最後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仰臥於床,閉雙眼,用拇指、食指分別在眼眶上下向內外各旋轉50次等。
指導意見:


首先多補充維生素A,像動物肝臟、豆類、肉類等富含維生素。另外避免強光長時間照射。最後配合一些按摩手法,仰臥於床,閉雙眼,用拇指、食指分別在眼眶上下向內外各旋轉50次等。
以上是對“脈絡膜息肉樣,有飛蚊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