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角有很多紅血絲下眼瞼腫的很厲害壓痛明顯拉直頭髮那天好像流進去了從回家後就開始一用力眨眼就疼用新黴素滴眼三天不管用反而更嚴重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患有眼瞼炎引起的眼睛紅腫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紅黴素膠囊消炎治療,用左氧佛沙星滴眼液進行滴注消炎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眼睛疼痛不適,主要考慮是細菌感染造成的結膜炎。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不可以揉眼,否則會加重不適,可以行託百士滴眼液治療處理。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化學物質損傷所致,也有可能是巧合結膜炎或者是麥粒腫等原因所致的,
指導意見:
要及時到眼科做正規檢查的,化學損害和結膜炎的治療是不同的,如果是麥粒腫,如果已經潰膿,還要考慮做切開引流的,
以上是對“眼睛腫痛眨眼就疼有三四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眼角有很多紅血絲下眼瞼腫的很厲害壓痛明顯拉直頭髮那天好像流進去了從回家後就開始一用力眨眼就疼用新黴素滴眼三天不管用反而更嚴重了 病情分析…

  • 左上眼皮眨眼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突然覺得眼皮有點疼 這兩天一直疼但不紅不腫。今早起來覺得更嚴重了 也腫了起來 想得到的幫助: 要採取什麼措施嗎 幾天能消退? 最近作業比較…

  • 牙齦,已經,只能用一邊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有將近,三四天了。只能用一邊吃飯,有的時候張口都痛,就是最裡面的牙齒,感覺痛,咀嚼東西碰到就痛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牙齦炎,牙周炎上…

  • 睪丸慢慢在變大也不現在能

    健康諮詢描述: 70多歲的老人今天發現睪丸變大了發現能有三四天了.不知道什麼情況也不疼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忙診斷分析一下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根…

  • 我已經感覺尿急,肚子也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三四天都會感到尿急,經常剛上完小便又想上,每次都只有一小點,肚子也會脹痛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你的具體的症狀來看,很有可能是泌尿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