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長痘好幾年了,幾天前去看醫生說是胃火旺,我一直以來都是便祕,有口臭,舌頭是裙邊舌,痘痘用什麼藥都沒有好過,眼睛經常長小水痘,感覺很熱的那種水泡,痘痘很大,會痛,而且有膿,下巴臉頰都有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長痘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針對您的情況,建議你使用功勞去火膠囊,在往患處抹一些阿達帕林凝膠,症狀即可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目前的長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目前的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維生素B等對症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胃火旺口臭,便祕,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多考慮是上火等導致的情況大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清火梔麥片等治療觀察,多喝水,清淡飲食,保持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
以上是對“長痘好幾年看中醫,說是胃火旺口臭,便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據上述症狀可見於脾胃陽熱、內分泌紊亂或飲食作息影響等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你飲食上忌辛辣刺激和易上火食物,多吃些蔬菜水果,喝些金銀花或菊花茶,口服四消丸或牛黃解毒片,注意作息規律。

病情分析:
您好;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與胃火有關,你可以拍個舌的照片過來,幫您明確診斷。要及時合理的用藥來治療。
指導意見:
痘痘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皮脂腺分泌過度造成局部毛囊發炎,你可以吃中藥來治療,用枇杷葉,番瀉葉,生地,連翹,來注水代茶飲。不要吃辛辣油膩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好幾中醫說是口臭便祕

    健康諮詢描述: 長痘好幾年了,幾天前去看醫生說是胃火旺,我一直以來都是便祕,有口臭,舌頭是裙邊舌,痘痘用什麼藥都沒有好過,眼睛經常長小水痘,感覺很熱的那種水泡,…

  • 好幾了去中醫說是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女孩子已經20歲了,但是我還是在長痘而且是越來越多,反反覆覆,用什麼藥都不見好,最近去看了醫生,他給開了藥,但是情況還是不見好,我有便…

  • 臉上好幾了也過醫生毛孔也粗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痘痘長了幾年了,就是看不好,來月經時肚子很疼臉上痘痘冒出很多,毛孔也粗,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毛囊炎,痤瘡,皮脂腺分泌旺盛病菌感染引…

  • 胸口好幾突然一個晚上就腫成大包

    健康諮詢描述: 胸口長痘好幾年了,原本很小,前幾天喝了酒,第二天起床,就腫了大包,慢慢腫的包上面變成白的了,擠出來的是膿。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

  • 好幾想了解一下紅藍花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第一次使用紅藍光是要幾分鐘啊!聽說還有點貴需不需要循序漸進呀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身體如果說出現了一些小痘痘的話,通過一些局部的理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