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女性

【環球精選】

★「女性如何選擇一夜情對象?」

抽菸及過量飲酒不僅傷身,也有加速皮膚老化的風險,可以說是毫無益處。然而根據比利時最新的研究顯示,抽菸與飲酒的男性,對於女性在挑選一夜情對象時,有加分的效果。

研究指出,抽菸與飲酒具有“冒險”與“危險”的意謂,剛好符合女性尋找一夜情的慾望,同時也印證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過研究人員也提到,女性在挑選長時間伴侶時,傾向未抽菸的男性,主要考量對方的身體狀況是不是可以或許賜顧幫襯及撐起整個家庭。

★「全球最大遊輪將首航」

全球最大遊輪“海洋和諧號”由法國造船廠交付給美國皇家加勒比海遊輪公司,將於22日展開首次航行,目的地為巴塞羅那。

“海洋和諧號”排水量達12萬噸,寬66米,是歷來最寬的遊輪。它的長度達362米,比法國巴黎埃菲爾鐵塔的高度還多出50米。其被稱為一巨大浮動城市,造價接近10億歐元,共16層樓高,可運載6360個乘客和2100個船員。

遊輪上還有一個全球最大的船上滑梯,樓高約10層樓。船上的舉措措施還包括巨型攀牆、小型高爾夫球場、衝浪模擬器、浮動按摩池、賭場、可容納1400人的劇院等。甲板上還辟有一個種植了12000種植物的中央公園。

海洋和諧號的建造工程從2013年9月入手下手,由2500個工人用了1000萬工時來完成。

★「女子全身肌肉萎縮如“殭屍”」

四川一女子幾年前患上怪病,全身肌肉萎縮僵硬,如今已經嚴重到了形如“殭屍”的程度。後經醫院檢查,才被診斷出患上了一種罕見的皮膚病——系統性硬化症。

女子一家四處住院治療,然而花費了近40萬醫藥費,病情都不見好轉,繼續惡化。為了治病,女子不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還背上了債務。她希望有好心人能給她幫助,把病看好。

據瞭解,系統性硬化症俗稱“殭屍病”、“木頭人”。這是一種非傳染性疾病,病因尚不明確。發病年齡多在30-50歲之間,女性高於男性。這種病相當罕見,發病概率只有百萬分之三。

★「調皮貓咪鑽洗衣機洗10分鐘」

英國一隻髮型酷似鰲拜的藍色波斯貓“露露”,趁著主人正在洗衣服時,躲到洗衣機裡頭,結果竟在水溫達40度的洗衣機內清洗超過10分鐘,所幸被救出經過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經康復。

貓咪主人稱:“我知道貓咪有9條命,但我想露露已經失去其中7條”。

★「男子打牌因出牌太慢被砍重傷」

打牌慢也有錯?昆明一男子受邀到一茶館內與牌友打“三批”。期間,由於男子出牌速度太慢,牌友透露表現不滿隨即發生衝突。

扭打中,幾人持砍刀將男子砍成重傷後逃離。案發後,兩人落網被刑拘,另外兩人仍在逃。

★「滿車“鑲鑽”很拉風?」

近日,南京街頭出現一輛“炫酷”轎車:車身鑲滿彩鑽,拼成美人魚等圖案;中控臺擺放很多小飾品;車頂車後還加裝了LED燈……這輛車吸引了不少目光,也吸引來交警。

結果,車主因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技術數據,被處以500元罰款處罰,責令其將車恢回覆復興貌。

★「張馨予迴應與人摟抱激吻」

近日,女星張馨予被拍到與劇組工作人員聚會時,與3男1女疑似有親密的不雅觀動作。對此,她在微博發文澄清,並道歉:“我應該處處注意,我做錯了,真的很抱歉。”

她透露表現,希望經由過程髮長文告訴自己,“張馨予,你是公眾人物,在自媒體時代,你的言行都有可能被放大、被迅速傳播,並且造成負面的影響,你要自律”。

★「周琦獲贊“亞洲杜蘭特”」

正在參加NBA新秀聯合試訓的中國未來之星周琦,接受了體測,他的裸高、臂展和站立摸高都高居訓練營第一。周琦出色的身體條件,讓美國球迷驚呼他是“亞洲杜蘭特”。

周琦裸高達到2.17米,臂展是驚人的2.33米,站立摸高達到2.86米,這3項數據均領先於參加芝加哥聯合試訓的其他所有新秀。另外,周琦的手長達到23.5釐米,在所有新秀球員中排在並列第3,有兩名球員的手長達到24釐米。

【開心一刻】

>>賓館門口,看到部門吳經理帶著一個小女人。我說,吳總你女兒好漂亮。他把我拉到旁邊,悄悄說:小胡,有個事一直忙沒空給你說,車間缺一個班長,你正合適。

寧德新聞網:www.0593cns.com

新聞熱線:0593-2099788

投稿郵箱:[email protected]

中新寧德播報期待您的作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聞精選女子全身肌肉萎縮殭屍

    【環球精選】 ★「女性如何選擇一夜情對象?」 抽菸及過量飲酒不僅傷身,也有加速皮膚老化的風險,可以說是毫無益處。然而根據比利時最新的研究顯示,抽菸…

  • 全身肌肉無力、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7月底還可下樓散步、買菜做飯...但最近一個月來,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從最初的入廁站不起來到後來的起床困難再到現在的坐在床上都會歪倒,不到一個月的…

  • 外傷引起的視神經挫傷眼底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外傷引起的視神經挫傷眼底肌肉萎縮導致右眼完全看不見已經五個月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應該是由於外傷引起的局部營養不良,才會導致神經肌肉萎縮…

  • 一歲半的寶寶可能得肌肉萎縮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現在一歲半前一段時間發現她一直在發燒,後來吃了一些退燒藥,已經退燒了,但是後來又開始發燒去醫院檢查,發現寶寶咽部充血,而且,雙肺呼吸音也…

  • 小兒麻痺腿部肌肉萎縮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患過小兒麻痺腿部肌肉萎縮,現年54歲,從3年前開始腿部肌肉萎縮比較快,無力,經常抽筋(大拇趾),目前正常行走還可以。 想得到的幫助: 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