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有鼻炎,咽炎,黴菌性陰道炎同時犯了病我該怎麼辦,而且想盡快要孩子我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檢查有陰道炎的情況是需要及時用藥治療緩解症狀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情況建議最好推遲懷孕時間的,可以用消糜栓治療,而且鼻炎,咽喉炎不適可以服用清開靈和鼻淵片等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到醫院做個婦科檢查為好,給予外用藥和內服藥就會好的,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指導意見:
應該及時到醫院做個婦科檢查為好,同時用消炎藥後上述症狀就會減輕的,飲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願您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念珠菌可侵犯人體組織引起炎症,其在女性生殖道的感染常常侵犯陰道,而繼發引起外陰皮膚粘膜的炎症。
指導意見:


患者應該先治療黴菌性陰道炎,炎症一般可影響受孕,可用咪康唑栓/軟膠囊,每晚一次,共3日。定期複查,治癒可要孩子。
以上是對“身體有多種炎症反反覆覆,怎麼根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是身體抵抗力差引起的,有黴菌性陰道炎不適合懷孕,最好是治療好了之後再懷孕。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找中醫看看,綜合調理,根據你的具體病情辨證用藥,你的情況考慮是慢性炎症,最好是不要用消炎藥;等化驗黴菌性陰道炎好了治療在懷孕;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這種情況在治癒這幾種疾病半年後才能考慮要孩子。
指導意見:
建議用中成藥藏青果顆粒口服治療慢性咽炎效果好,用中藥免煎顆粒-炒牛蒡子口服治療慢性鼻炎效果好。黴菌性陰道炎則需要用達克寧栓治療效果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身體多種炎症反反覆覆怎麼根治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有鼻炎,咽炎,黴菌性陰道炎同時犯了病我該怎麼辦,而且想盡快要孩子我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檢查有陰道炎的情況是需要及時用藥治療緩解症…

  • 失眠患者煩躁身體多種炎症溼氣重

    健康諮詢描述: 經期不準,肺不好,有鼻炎中耳炎,一點點哮喘,睡眠不好,會經常心跳加速,皮膚搔癢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很可能是心血虛導致的,建議…

  • 總懷疑身體毛病總去醫院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總感覺身體有毛病,總是用手摸身體檢查有沒有包塊,觀察自己的分泌物,發現不對就去醫院檢查,今年5月份做肝膽脾姨,前列腺膀胱腎輸尿管,腸鏡,盆腔核磁…

  • 陰道炎症反反覆覆兩年了能治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2歲,已婚,被陰道炎症困擾,反反覆覆,有兩年了想諮詢下能治好嗎?有什麼好的方法?謝謝! 病情分析:陰道炎治療以後不注意衛生以及飲食會…

  • 你好兒童ct對身體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小孩2週歲,摔倒了,頭右側起了個大包,半小時吐。檢查ct.這樣對身體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不知道孩子現在有沒有明顯的臨床症狀,比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