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上門牙脫掉4個,左邊下門牙脫落一個,才40歲了,開始鬆動然後脫落的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的,需要那些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情況牙周情況不好導致嗎,有牙周炎嗎,牙齒鬆動嗎
指導意見:
建議牙周問題,口腔內有牙結石的,需要定期去口腔科做潔治去除牙結石,牙齦炎症萎縮情況可以恢復的哦

你好,最常見的病因就是牙周炎。
臨床上各種原因導致的慢性牙周炎,會對牙槽骨和牙齦造成長期的慢性刺激,導致牙槽骨的吸收和牙齦的萎縮,接著就是牙根暴露,所以牙會鬆動,最後脫落。
牙周炎應該儘早積極的進行治療,牙周炎只能控制和維持,不能根治,就是說已經吸收的牙槽骨和萎縮的牙齦不可能再長回去了,只能儘量維持現狀。除了治療之外,很大程度還需要患者自己的維護。而治療中最基礎的就是潔牙,可分為牙齦上的潔治和牙齦下的刮治。而個人護理最基礎的就是注意每次刷牙的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牙齒鬆動部分脫落是什麼原因造成

    健康諮詢描述: 右邊上門牙脫掉4個,左邊下門牙脫落一個,才40歲了,開始鬆動然後脫落的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什麼原因造成的,需要那些治療 病情分析:你…

  • 臉部摔傷結痂部分脫落還需忌食嗎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摔傷,結痂,有部分脫落,還需忌食嗎,以前結痂的時候一直在擦碘伏。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最好少吃一些辣…

  • 矯正會牙齒鬆動或早早掉牙危險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牙齒不整齊想要矯正,但是聽說矯正會讓牙齒鬆動,老了以後還容易早早掉牙,真的是這樣嗎? 想得到的幫助: 矯正會有牙齒鬆動或早早掉牙危險嗎? …

  • 牙齒鑽洞後未補根部部分脫落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鑽洞後未補,嚼東西時導致牙齒頂端部分脫落,無炎症無痛,是否需要取掉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如果牙齒可以保留,儘早根管治療的。…

  • 我是外胚層發育不良女部分症狀請問生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父親遺傳給我的,奶奶是攜帶者傳給幾個兒子,幾個姑媽都正常,其中大姑媽生的兒子缺牙倒不是很多,女兒沒事,外孫也正常。大姑媽的孫女牙齒有點稀。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