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5個月。3個月前較小聲,之後兩個月較大聲,晚上入睡困難,多夢易醒。各大醫院檢查結果顯示神經性耳鳴。也住院治療過,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腎虛引起的耳鳴,多夢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治療試試,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找中醫檢查看看

病情分析:
神經性耳鳴,保持良好的睡眠是很重要的,同時保持良好的心態,
指導意見:
睡前梳頭,溫水泡腳都是改善睡眠的,每天配合揉耳廓,牽拉耳垂,口服氟桂利嗪片改善症狀。

病情分析:
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諮詢的這個問題,考慮還是由於熬夜等因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對於你說的這個情況治療來說我建議你還是去中醫院喝草藥效果不錯的,可以平肝洩火,養血安神!保持心情舒暢很關鍵!
以上是對“耳鳴5個月,越來越大聲。晚上入睡困難,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鳴5越來越大聲晚上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耳鳴5個月。3個月前較小聲,之後兩個月較大聲,晚上入睡困難,多夢易醒。各大醫院檢查結果顯示神經性耳鳴。也住院治療過,不見好轉。 病情分析…

  • 神經性耳鳴求醫治

    健康諮詢描述: 前兩個月因為聽音箱引起的耳鳴,去郯城醫院檢查,說是神經性耳鳴,開的藥不管用,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明天你們醫院耳鼻喉科誰做診啊? …

  • 5嬰兒患肺炎不吃不喝不停

    健康諮詢描述: 病發時間2016年12月4日晚上6點左右,孩子哭鬧不停,不吃不喝。 病情分析:5個月寶寶,如果確診有肺炎表現,現在表現哭鬧及吃奶差,多考…

  • 懷孕5下身騷癢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5個月,白帶多,下身瘙癢,前段時間檢查是真菌狍子,用了藥還不見好。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能治好 病情分析:您好,你這種情況是真菌…

  • 孕後5這幾天外陰有些灼熱需要治療麼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孕後5個月這幾天外陰有些灼熱,能用藥治療麼,不用藥怕炎症上行感染。 想得到的幫助: 建議我怎麼做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考慮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