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5月5號發病,8號在第四軍醫大口腔醫院住院並手術,6月初出院,但過去3個月了,現在傷口還會有針刺樣的疼,臉部不舒服,還沒有恢復到生病前。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樣正常嗎?術後恢復需要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因為口腔額面部間隙感染,給予手術治療後出現傷口針刺樣疼痛
指導意見:
手術的過程中會損傷末梢神經,因此在傷口癒合後因為末梢神經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會出現上述症狀,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症狀有可能是術後的癒合情況還沒有完全,痊癒。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建議你現在儘量的注意休息,如果害怕有異常情況可以去做手術的那家醫院再次複查一下,以便對症用藥。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稍微有點疼痛也是屬於正常現象,你不要太擔心。
指導意見:
你這個情況自己多注意休息,注意不要吃太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可以的。需要一段時間慢慢恢復。
以上是對“口腔額面部間隙感染術後恢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做手術已經三個月,感覺還不舒服應該去醫院複查。
指導意見:
你好,複查看看傷口癒合得如何,平時應該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飯後刷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口腔面部間隙感染術後恢復

    健康諮詢描述: 5月5號發病,8號在第四軍醫大口腔醫院住院並手術,6月初出院,但過去3個月了,現在傷口還會有針刺樣的疼,臉部不舒服,還沒有恢復到生病前。 想得…

  • 口腔面部間隙感染

      頜面部間隙感染是顏面、頜周及口咽區軟組織腫大化膿性炎症的總稱。化膿性炎症彌散時稱為蜂窩織炎,侷限時稱為膿腫。 1、多吃新鮮蔬菜。2、多吃含纖維的水果。 …

  • 面部提升需要多久能恢復正常呢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自己的肌膚衰老的有點厲害,面部皮膚一點也不緊緻了,皮膚鬆弛下垂了,想做面部提升,多久能恢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提升需要多久能恢復正常…

  • 面部提升術後恢復時間長嗎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肌膚沒有彈性了,肌膚也鬆弛下垂的有點嚴重了,肌膚也不緊緻了,臉部肌膚也衰老了,想做面部提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面部整形提升術後恢復時間長嗎…

  • 患了頜面間隙感染必須切開引流嘛?

    健康諮詢描述: 頜面間隙感染,打了兩天頭孢,一天兩次,完全沒有好轉。必須切開引流嘛?位置位於右臉下部,牙齦處,可以從內部引流嘛?不想在身體外部有創口。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