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24歲,高二的時候有一次左腿大腿突然麻痺,接著腿不麻痺了,轉移到手指頭,然後就是整個手,然後手臂,手腿都不麻痺了,接著就是面部,面部好了之後是嘴脣,接著就是舌頭,後來隔一兩年會有類似的情況,大概三四次,最近的一次在三個月前,是從手指開始的,這次舌頭麻痺說不出一句流利完整的話,心裡知道怎麼說,可是舌頭不聽使喚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腦供血不足。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癔症低血鉀發作,少吃膨化食品碳酸飲料,少吃辛辣刺激。少吃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中風先兆,肢體麻木,突然感到一側臉部或手腳麻木,有的為舌麻、脣麻或一側上下肢發麻。
指導意見:


一般可用中醫治療,中藥治療,結合鍼灸,電療,有一定效果,避免勞累,受涼。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腦部疾病引起的,你需要去神經內科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加強飲食上的調理,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及時的去醫院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以上是對“高二開始頻率非常低的腿手面部口腔依次麻痺”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高二開始頻率非常面部口腔依次麻痺

    健康諮詢描述: 我24歲,高二的時候有一次左腿大腿突然麻痺,接著腿不麻痺了,轉移到手指頭,然後就是整個手,然後手臂,手腿都不麻痺了,接著就是面部,面部好了之後是…

  • 高二開始出現面部口腔依次麻痺

    健康諮詢描述: 高二一次突然左邊大腿很麻,接著不麻了,左手手指開始麻,然後是左手手,接著輪到左手臂,手臂麻完了就是左邊面部,之後就是嘴脣,然後是舌頭,到現在大概…

  • 35周2天的早產兒剛開始血糖很,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35周2天,早產,寶寶出生時體重5.6斤,現在在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剛開始血糖很低,經過輸液,現在血糖已經有所提高,請問問題嚴重嗎?會不會有什麼後…

  • 高二的孩子不停地咬指甲,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高二的孩子高二的孩子不停地咬手指甲,咋辦不停地咬手指甲,咋辦高二的孩子不停地咬手指甲,咋辦高二的孩子不停地咬手指甲,咋辦高二的孩子不停地咬手指甲…

  • 女性提高警惕:性生活頻率,易患乳腺增生

    對於女人來說,有一個豐滿的乳房固然好,但健康才更重要。美國紐約大學研究發現:性生活太少的女人,乳腺小葉易增生,其中,性生活每週低於4次的妹子,乳腺增生髮病率高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