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迴流鼻涕有血絲,擤鼻涕右鼻裡有血絲,去醫院做了鼻咽喉鏡檢查後說是鼻竇炎,雙鼻腔粘膜充血,鼻中隔偏曲。右鼻之前有連續兩天突然流過兩次鼻血,很快的那種,但是也很快止住了,以為是上火沒多注意。這次是鼻涕迴流咳出來有血絲,喉嚨也感覺老是有痰,然後鼻涕有血絲才去醫院檢查。之前一直有鼻炎,反反覆覆,這次可能是感冒引起的更嚴重了。醫生開了羅紅黴素膠囊,桉檸蒎腸溶軟膠囊,鼻淵通竅顆粒和鼻噴劑。回來吃了羅紅黴素膠囊出現了說明書上寫的腹瀉,噁心,嘔吐的不良反應。請問這個要問還有繼續吃嗎?因為這個是粉末狀的膠囊吃完我覺得粉末一直卡在喉嚨裡一直反胃噁心,但是吐了幾次,再加上吃了東西吧它嚥下去了才好。我還要不要繼續吃呢?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慢性鼻竇炎引起的鼻塞流涕等鼻炎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膠囊同時使用布地耐德鼻噴霧劑,平時儘量避免接觸過敏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藥物引起的胃腸道反應,是藥物的副作用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暫時不要服用這種藥物,一般可緩解症狀,根據具體情況可調整一下用藥,更換其他的消炎藥物治療,以上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羅紅黴素適用於化膿性鏈球菌引起的咽炎及扁桃體炎,敏感菌所致的鼻竇炎、中耳炎、急性支氣管炎、慢性支氣管炎急性發作。
指導意見:
羅紅黴素不良反應可見胃腸道反應噁心.嘔吐.腹痛、腹瀉.皮疹、肝功能異常。
以上是對“鼻竇炎吃了羅紅黴素膠囊出現腹瀉噁心嘔吐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鼻竇炎紅黴素膠囊出現腹瀉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迴流鼻涕有血絲,擤鼻涕右鼻裡有血絲,去醫院做了鼻咽喉鏡檢查後說是鼻竇炎,雙鼻腔粘膜充血,鼻中隔偏曲。右鼻之前有連續兩天突然流過兩次鼻血,很快…

  • 紅黴素膠囊和複方酚偽麻膠囊腹瀉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前吃完早上腹瀉下午2點吃完晚上腹瀉 想得到的幫助: 確定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吃了羅紅黴素和複方酚偽麻膠…

  • 耳朵腫沒發炎醫生讓紅黴素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腫了沒有發炎吃了消炎藥一個禮拜羅紅黴素膠囊一天兩次一粒 這期間總是拉稀還以為是肚子著涼 請問沒有發炎吃了這些藥對身體有影響麼 想得到的幫助…

  • 傷口滲水時家人撒紅黴素膠囊的粉末,現

    健康諮詢描述: 貌似結痂了,但藥粉也一起變硬,是和滲出液混合在一起變硬的好像,這種情況要不要去清理, 病情分析:你好,你描述的主要症狀是傷口結痂引起的局…

  • 總是感覺胸部以上疼痛紅黴素膠囊和羧

    健康諮詢描述: 總是感覺胸部以上疼痛吃過羅紅黴素膠囊和羧司坦片服用後好了但是過幾天又開始疼痛,尤其是累的時候呼吸都會疼,大口呼吸的時候有時候會伴有咳嗽。這樣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