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天熱,從外面回來用涼水洗了個臉,就成了口眼歪斜流口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西安市哪個醫院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面神經炎。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排除腦血管疾病,可以試試去綜合醫院的神經內科或者特色專科醫院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可以考慮,是腦中風的問題,一般不考慮面神經麻痺,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建議您去當地的人民醫院正規就診,,一般情況下,請選擇神經內科,做一下,顱腦ct排除一下盧內病變,,最後才能排除面神經麻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可能是腦血管疾病引起的,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其他原因。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根據結果對症治療,必要時住院治療,注意休息。
以上是對“口眼歪斜,流口水身體其他地方沒有問題”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老年男性出現上述表現,多是腦中風的原因,和腦內佔位性表現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當地人民醫院神經內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檢查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描述的症狀是面癱了,與冷後刺激的,不要擔心,治療後會很快痊癒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中醫醫院治療,採用鍼灸,中藥治療效果很好,一般半個月會痊癒,最近可以戴口罩外出,不要有心理負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歪斜口水身體其他地方沒有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天熱,從外面回來用涼水洗了個臉,就成了口眼歪斜流口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西安市哪個醫院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

  • 歪斜半邊身子不能動

    健康諮詢描述: 老年人看電視時突然坐在了地上,然後開始口眼歪斜,不停地流口水和流眼淚,最後感覺半邊身子不能動了,送到醫院之後不知道用哪種方案, 需要醫生幫助提…

  • 面神經炎歪斜不自覺的抽。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幾天嘴巴有點歪斜,喝水漏水,眼睛嘴巴。不自覺的抽,去診所說是面神經炎。打了四天針,一天兩次做艾炙,不說話的時候。看起來沒啥區別。一說話,嘴巴…

  • 歪斜偶爾還伴有頭痛。吃藥不見好轉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公最近口眼歪斜,中藥西藥都有吃,但還是不見好轉,偶爾還會頭痛。發病前就說有頭痛,去年也得過口眼歪斜,吃了幾天西藥好了,可這次的有半個多月了還…

  • 呼吸困難歪斜口水發作時間為十

    健康諮詢描述: 馮醫生:你好10歲兒童睡眠癲癇,發病兩年,一次發作十幾秒,兩三個月發作一次,吃什麼藥調理好的快,謝謝! 你好,這種疾病屬於慢性疾病,可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