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鼻塞、老是鼻出血是鼻血管瘤的症狀嗎?好怕啊,鼻血管瘤還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鼻血管瘤有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鼻出血的原因很多,你這種情況考慮是上火,鼻炎引起的鼻腔粘膜乾燥糜爛出血,可反覆發作。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用薄荷油滴鼻,平時戒菸戒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手陶鼻子,你這種情況不考慮是血管瘤,如出血多,需及時上醫院處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鼻出血,鼻出血原因很多,內科方面疾病,血液系統疾病,鼻腔疾病包括鼻中隔偏曲,鼻中隔粘膜糜爛,血管破裂等,血管瘤一般是長期鼻出血,而且發現鼻腔有新生物。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強光刺激,最好好醫院耳鼻喉科進一步檢查,瞭解鼻腔具體情況後再對症治療。

鼻腔及鼻竇血管瘤的臨床表現,隨病程長短及病變範圍大小而異。鼻腔血管瘤主要為單側進行性鼻阻,如腫瘤壓迫使中隔偏曲,則有兩側鼻阻。反覆鼻出血為本病的突出表現。出血量不等,出血多者可有繼發性貧血。早期鼻竇血管瘤可無任何症狀,隨著病變增大,可出現鼻阻、鼻出血,或者血管瘤向前而由前鼻孔脫出,或向後進入鼻咽部導致咽鼓管阻塞。腫瘤較大者,竇腔擴大,骨壁受壓、吸收、變薄,甚至破壞。腫瘤向外擴展,可發生面部畸型、突眼、眼球移位、視力減退、複視、頭痛等。
以上是對“鼻血管瘤有什麼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血管瘤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鼻塞、老是鼻出血是鼻血管瘤的症狀嗎?好怕啊,鼻血管瘤還有什麼症狀?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鼻血管瘤有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

  • 血管瘤哪些症狀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孩子出生了,孩子從出生眼上有塊小小的紅斑,一著急就變得血紅血紅的,不著急的時候顏色就挺淺,我很擔心這個這個症狀是血管瘤。 想得到怎樣的幫…

  • 血管瘤什麼症狀呢?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長過脂肪瘤,別的倒是從來沒有過、這幾天就是發現自己的頸子那部位,長了一個小腫塊,你用手指去碰它,它還會動。然後自己就是渾身無力,莫名其妙的發…

  • 血管瘤症狀什麼表現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朋友12月初發現背部有塊青色的突出,後去當地醫院做B超,說是血管瘤,20mm*5mm左右,但是未說明是什麼類型的,建議手術切除。 想得到怎…

  • 1歲寶寶血管瘤手術哪些效果比較好?

    健康諮詢描述: 1歲寶寶鼻血管瘤手術有哪些效果比較好?需要多少費用呢?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多少費用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鼻血管瘤最好到醫院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