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眼眶有個皮樣囊腫,生下來的時候就有,不怎麼大,現在越長越大,有時候有點癢,睡一覺起來的時候就變小了,一用勁的時候就會變大。

病情分析:
眼眶的皮樣囊腫,是眼科的治療想,一般是需要到眼科的眼眶病組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注意看囊腫大小的,如果比較大,而且生長了,如果速度快,就需要及時到醫院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皮樣囊腫雖起源於胚胎時期,除位於眶緣的囊腫在幼兒期可發現腫物之外,由於病情發展緩慢,甚至有靜止期,位於眶緣之後的囊腫。
指導意見:
皮樣囊腫在增長時期可能惡化,及時治療為宜。可供選擇的最佳治療方法是手術切除。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可到五官科檢查下。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局部可做個B超檢查再決定手術的時間。
以上是對“眼眶皮樣囊腫什麼時候做最好?應該掛哪個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