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個月剛剛用手指揉眼睛劃到黑眼珠了,眼球黑色部分看到一點劃痕,旁邊眼白有點紅血絲,寶寶哭了一會流了一點眼淚。請問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
您好,現在能看到劃痕說明角膜有劃痕,如果劃痕恢復正常無疤痕對視力沒什麼影響
指導意見:
有疤痕一般會對視力有影響。建議儘快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眼球,因為不及時處理,角膜發炎,有可能導致失明的。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這情況往往是角膜劃傷症狀,只要不是很深,一般都會自己癒合的。
指導意見:
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你最好帶孩子去醫院眼科做個裂隙燈檢查看看,根據檢查結果確定合理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您好!角膜是暴露於體外的一個前凸後凹,呈弧形無血管的透明薄膜,質地堅韌而富有彈性,但十分脆弱,極易發生損傷。
指導意見:


您好!買個託百士滴眼液滴和金因舒滴眼液,由於角膜中央沒有血管,角膜傷口癒合緩慢,且不會形成肉芽組織。
以上是對“三個月大的寶寶用手指甲劃傷黑眼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說的情況,建議您還是帶寶寶去醫院看看。
指導意見:
您也不要太擔心。讓您去醫院是因為寶寶還小,不會表達身體的不適,所以您帶寶寶去正規醫院專科讓醫生檢查看看。這樣您也比較放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指甲劃傷眼球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個月剛剛用手指揉眼睛劃到黑眼珠了,眼球黑色部分看到一點劃痕,旁邊眼白有點紅血絲,寶寶哭了一會流了一點眼淚。請問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

  • 的嬰兒指甲被絞破了打破傷瘋針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兩個月大的嬰兒剪指甲剪破了有血流出用不用打破傷風針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知道幫助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不需要打破傷…

  • 寶寶晚上定點哭鬧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大,每晚定時哭,怎麼也哄不好'怎麼了,以前不這樣,這幾天一直這樣 病情分析:兩個月大的寶寶晚上定時出現哭鬧,多是肚子不舒服引起的…

  • 寶寶肚子拍鼓鼓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的肚子用手拍鼓鼓想,還不吃奶,一吃就哭,還老是放屁,大便有時一天兩次有時隔一天在拉 病情分析:你好嗎?我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消化不良引…

  • 16寶寶一個腳指甲蓋發黃有黑點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6個月大,前段時間發現一個腳指甲蓋發黃,過了一個月發現指甲蓋裡有黑點點了,怎麼回事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如何治療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