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黃斑裂孔的手術,一年後出現併發症白內障,在做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請問可能的原因以及手術時同時治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首先要明確你說的這個黃斑裂孔引起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外傷性哪就說明是外傷引起的晶體脫位。不管在什麼情況下併發了白內障都要手術治療。
指導意見:
如果有晶體脫位還是可以作白內障手術的。只是安放人工晶體困難一點。可以作晶體囊內摘除手術進行晶體懸吊手術就可以了。不過黃斑的問題會引起中心視力不好。

病情分析:
術後患者.飲食要求以半流質食物為主,易於吞嚥和消化,可選用含粗纖維少的食物,如稀爛麵條,粥,菜泥,肉泥,蒸雞蛋糕,牛奶等
指導意見:


.如果患者一旦出現了黃斑裂孔,而且還會出現眼前大片的黑影遮蓋或者是漂浮物的出現,這樣的症狀就說嗎視網膜可能要出現脫落,就要及時的去醫院就診。  2.單純的黃斑裂孔和視網膜脫落的黃斑裂孔是都可以採用手術治療的,此外,要根據黃斑裂孔的病因也可以進行保守的治療。  3.黃斑裂孔患者在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眼睛的保養,不要用眼過度,更不好長時間的看報紙或者是電視,這樣在預防黃斑裂孔上很有益處的。  4.一定要避免眼球的過度的震動或者是在生活中不要剁肉餡等,是防止黃斑裂孔後視網膜的脫硫。  5.多吃各種水果,特別是柑桔類水果,還應多吃綠色蔬菜、糧食、魚和雞蛋。多喝水對減輕眼睛乾燥也有幫助。

病情分析:
您好,看以上所述,白內障手術時有晶體半脫落現象發生。
指導意見:


需要到當地三甲醫院眼科就診,給予晶體脫落矯正手術,眼睛不適症狀就會緩解消退的,避免視疲勞,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黃斑裂孔併發症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做過黃斑裂孔的手術,一年後併發白內障,手術時出現晶體半脫落。
指導意見:
考慮可能當時術後就出現了併發症,要考慮進一步檢查,有後遺症,目前手術可以考慮同時處理的風險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黃斑併發症白內障手術發現晶體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黃斑裂孔的手術,一年後出現併發症白內障,在做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請問可能的原因以及手術時同時治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

  • 黃斑引發白內障手術發現晶體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術後發現白內障,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問導致這一情況的可能原因以及手術一次性治療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 70歲女士黃斑,已經手術,術後吃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70歲女士黃斑裂孔,已經手術,術後吃什麼保養眼睛,有什麼注意事項。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黃斑裂孔這種疾病的治癒率不是很高,做手術的效果只…

  • 黃斑手術,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手術時,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黃斑裂孔手術時,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

  • 老人64歲,雙眼白內障,左眼黃斑

    健康諮詢描述: 上週才體檢,身體狀況良好,雙眼白內障包圍了瞳孔,左眼黃斑裂孔在中心口位置,手術後要多久恢復,成功率多高?黃斑裂孔微創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白內障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