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術後發現白內障,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問導致這一情況的可能原因以及手術一次性治療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你好,黃斑裂孔這個對視力影響很大,白內障應該在術前就能發現,或者是這個手術併發的也不是沒有可能,對於晶體脫位要看具體脫位的情況,脫位的程度,
指導意見:
治療白內障的主要辦法就是手術,手術主要在晶體,晶體脫位對於手術是個致命的問題,所以看你晶體脫位的情況能選擇是白內障手術還是晶體摘除手術,術後能否植入人工晶體這些都是一系列的問題,建議你和主治醫師結合後製定方案

病情分析:
您好!為白內障是各種原因如老化,遺傳、局部營養障礙、免疫與代謝異常,外傷、中毒、輻射等,都能引起晶狀體代謝紊亂,導致晶狀體蛋白質變性而發生混濁。
指導意見:


您好!原因有先天性晶體異位或脫位、外傷性晶體脫位、自發性晶體脫位,一般手術都能解決,換人工晶體。

病情分析:
一般來講黃斑裂孔在治療上越早越好,尤其是病發後三個月內是最佳的治療時間,這段時間病情還沒有病發嚴重,通過正確的黃斑裂孔的治療,可以很好的控制住病情,從而遏制住失明的步伐。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中醫講黃斑裂孔是由於臟腑功能失調,氣化、運化功能,水溼代謝失去平衡,水溼,肝風,痰火上攻於目竅而形成,發病在眼,病根在五臟六腑。要通過調理身體內在來進行治療,達到辯證施治、標本兼治的效果。
以上是對“黃斑裂孔引發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黃斑引發白內障手術發現晶體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術後發現白內障,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問導致這一情況的可能原因以及手術一次性治療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 黃斑併發症白內障手術發現晶體脫落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黃斑裂孔的手術,一年後出現併發症白內障,在做白內障手術時發現晶體半脫落,請問可能的原因以及手術時同時治好白內障和晶體半脫落的可能性。 …

  • 70歲女士黃斑,已經手術,術後吃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70歲女士黃斑裂孔,已經手術,術後吃什麼保養眼睛,有什麼注意事項。 病情分析:病情分析:黃斑裂孔這種疾病的治癒率不是很高,做手術的效果只…

  • 黃斑手術,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

    健康諮詢描述: 黃斑裂孔手術時,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黃斑裂孔手術時,患者是坐著還是躺著?手術需要多長時間 病情分析:…

  • 老人64歲,雙眼白內障,左眼黃斑

    健康諮詢描述: 上週才體檢,身體狀況良好,雙眼白內障包圍了瞳孔,左眼黃斑裂孔在中心口位置,手術後要多久恢復,成功率多高?黃斑裂孔微創手術費用大概要多少?白內障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