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脾摘除了現在早起後口臭口苦.味道特別大大便不成型.臉色不好總感覺渾身沒勁.腿沒勁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補氣益腎顆粒,日常多運動多吃高蛋白飲食比如魚,蝦等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中醫理論膽熱或者肝熱證,多見口苦症狀,清熱則苦味自除,這個可以給與龍膽瀉肝丸服用有一定作用
指導意見:
對於你說的大便不成形乏力,這個屬於是脾虛,可以中醫綜合分析辨證調節一下,平時注意好體育鍛煉,注意堅持。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考慮是身體有鬱熱、胃熱、溼熱的問題導致的。發病與情緒影響。熬夜、飲食有關。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逍遙散、清胃散、三仁湯等加減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吃辛辣肥膩煎炸燒烤類的食物,飲食以八分飽為宜。避免疲勞,避免熬夜。加強體育運動鍛鍊。勞逸結合。
以上是對“早起口苦口臭舌苔厚膩大便不成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腸胃炎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腸胃康和腸炎靈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口臭,口苦,如果不是口腔問題,考慮可能是消化系統問題,有可能是膽汁反流性胃炎
指導意見:
臉色不好,感覺渾身沒勁,腿沒勁,可能是貧血,或者缺鉀,可以去醫院做血常規,離子檢測以及鋇透等檢查,查明病因再進行治療,注意保持飲食規律,不要吃生冷油膩辛辣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