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頭蒙耳鳴,口吐清水,舌苔白,有齒痕,睡覺不好,腿痠困,大便粘稠。

病情分析:
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進行合理地調整。
指導意見:
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保持健康的狀態、。

病情分析:
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耳部的纖維內鏡檢查看看,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耳鳴吃三磷酸腺苷片
指導意見:
如果是中耳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按照您說的情況,中醫屬於脾氣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可多食用山藥,薏米等是中藥也是食品的這類食物。吃藥的話可吃些中藥,或中成藥,比如人蔘歸脾丸,補中益氣丸等。具體按個人體質選擇。
以上是對“頭蒙耳鳴,口吐清水,舌苔白有齒痕睡覺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鳴清水舌苔睡覺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頭蒙耳鳴,口吐清水,舌苔白,有齒痕,睡覺不好,腿痠困,大便粘稠。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

  • 耳鳴舌苔清水

    健康諮詢描述: 頭蒙耳鳴,舌苔白厚有齒印,口吐清水,睡覺不好已醒,腿痠困無力,大便大多時間粘稠,有時先幹後溏,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

  • 小孩抽搐白沫眼睛定神。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抽搐,口吐白沫,眼睛定神,兩腿拳著,手纂拳頭。10月19日犯了兩次。 您好!癲癇病的危害主要有以下3點:1、癲癇危害集中表現在對腦部…

  • 睡著時突然面部和手抽搐白沫嘴脣發

    健康諮詢描述: 睡著時突然面部和手抽搐,口吐白沫,嘴脣發紫,翻白眼(這是最嚴重的一次),以前只是睡覺時嘴脣邊突然無意識抖動,請問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 四肢抽搐白沫抽完什麼都想不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專治癲癇病嗎,是中醫還是西醫,有沒有什麼特效藥,能不能完全的治癒? 病情分析:你好,癲癇大發作的情況下是有一個明顯的症狀的。主要是患者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