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營養師,奘靈水蘇糖好還是正分子水蘇糖好呀,這兩牌子的水蘇糖真對腸道有益嗎�x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個人多考慮是不是結腸炎導致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做個纖維結腸鏡看看腸腔的情況,治療上最好用中藥保留灌腸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其實兩個牌子的水蘇糖品質都差不多,你要關注的是含量的多少,也許會有意義一些。
指導意見:
水蘇糖是下消化道的益生菌輔助生長的成分,對經常有便祕、腹瀉等情況的人群,有一定的功能改善,治療作用,可以用。

病情分析:
可能是胃腸功能紊亂或者腸道菌群失調造成的。治療上可以口服藥如麗珠腸樂,整腸生,乳酸菌片,四磨湯。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增加鍛鍊,提高胃腸蠕動及消化功能,同時注意生活規律,清淡飲食,注意忌下生冷油膩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我腸道功能不好請問喝水蘇糖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腸道功能不好最好通過中藥或腸道益生菌進行調理,安全效果好
指導意見:
可以口服補中益氣丸,香砂養胃丸,歸脾丸,木香順氣丸等調理,益生菌有金雙歧,枯草二聯桿菌膠囊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腸道功能不好請問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營養師,奘靈水蘇糖好還是正分子水蘇糖好呀,這兩牌子的水蘇糖真對腸道有益嗎�x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問題,我個人多考慮是不是結腸…

  • 請問多尿尿少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喝水多,尿尿少,特別是晚上,總覺得口渴,喝很多,夜裡也不起來尿尿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給我診斷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

  • 早上查血糖前10分鐘,影響結果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查血糖前10分鐘喝水,喝了200毫升,影響結果嗎?檢查下來6.05,算是血糖高嗎? 想得到的幫助: 早上查血糖前10分鐘喝水,影響結果嗎 …

  • 癲癇孩子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大便幹,硬。請問喝水蘇糖行嗎?孩子有癲癇能喝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孩子可以喝水蘇糖嗎? 病情分析:癲癇這個根據症狀和病史還是容易…

  • 胃酸,反流,有嘔吐感,服用適合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母親74歲了,最近有兩個月了,胃酸很厲害,反流,有嘔吐感,下午重些,服用的很多藥,中藥西藥都有,但效果不大。開始時,每天都吃些黃瓜,水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