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眼睛重影一個月左右以前沒有病史現在感覺眼睛很累腦袋微痛做腦ct正常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由於顱內壓增高所導致的眼底改變和頭顱不適表現。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建議注意休息,可試試降低顱壓藥物和神經營養藥物來治療,並密切觀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患者出現的這種症狀可能是由於顱內壓升高導致的不適
指導意見:
鑑於引起的原因很多,可能和血壓相關,還有可能是由於顱內疾病導致的,建議患者最好不要大意,儘快去正規的醫院進一步的檢查,針對性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突然眼睛重影一個月左右,現在判斷為視盤水腫,
指導意見:
這樣的情況需要對症使用藥物妥布地米滴眼液抗炎治療,伴有頭痛是因為眼內壓增高所致。
以上是對“診斷視盤水腫伴有腦袋疼請問怎麼給腦袋減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或許是:眼肌麻痺,除了上述症狀外,近1個月有沒有感冒
指導意見:
建議去三級以上醫院眼科就診,查視力,裂隙燈檢查,眼肌檢查,同視機檢查,0cT查明原因及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診斷視盤水腫伴有腦袋請問怎麼腦袋減壓

    健康諮詢描述: 突然眼睛重影一個月左右以前沒有病史現在感覺眼睛很累腦袋微痛做腦ct正常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由於顱內壓增高所導致的眼底…

  • 視神經乳頭水腫視盤水腫

      視神經乳頭水腫(papilloedema)一詞嚴格限於由於顱內壓力增高引起的視神經乳頭的水腫情況,其他各種原因引起的視盤水腫情況均稱為視盤水腫(optic …

  • 視盤水腫(其他名稱:視乳頭水腫,視神經乳頭水腫

     視盤水腫表現為視盤邊緣模糊、視盤充血變紅、嚴重時出現靜脈的迂曲;視神經與周圍血管由於高度水腫而不能看清,有時視盤周圍出現片狀出血或滲出物斑塊;視盤水腫的晚期出…

  • 肚子容易餓餓了還伴有請問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最近容易餓餓了就胃疼就算吃了東西一時都緩不過來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胃炎或是胃潰瘍等導致的症狀,需要…

  • 本人尿蛋白高,伴有腿部水腫請問吃什麼藥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糖尿病有十七年啦,現在出現啦尿蛋白高,尿蛋白三個加號,腿部還伴有水腫請問吃什麼藥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吃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有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