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鑽過後總是疼,時不時就種了,沒辦法吃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解決牙疼的問題

病情分析:
可以去醫院進行局部檢查。必要時做根管治療。炎症消失後可以做。齲齒治療。
指導意見:
經常牙齦發炎紅腫對身體是不好的所以避免吃上火類食物多喝水一定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及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疑是神經未殺死或根尖周發炎的症狀,應該儘快到正規牙科診所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儘快到正規的牙科診所檢查一下以免耽誤病情,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冷飲等。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應該拍個根尖片看看牙髓情況,一般需要根管治療。
指導意見:
根管治療說到底就是“清理”,清理牙髓,清理根管,清理炎性物質,清理有細菌侵染的根管壁,然後就是消毒。清理就是消毒引流,最後封CP棉捻,起消毒引流作用,專業來說就是開放引流,消除根尖的炎症,消毒根管。最後充填根管
以上是對“蛀牙,一年前鑽過後總是疼,時不時就種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年前過後總是時不時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鑽過後總是疼,時不時就種了,沒辦法吃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解決牙疼的問題 病情分析:可以去醫院進行局部檢查。必要時做根管治…

  • 需要拔掉然後再種植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顆蛀牙,之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需要先拔掉,然後做相應的治療,請問這樣是需要種植嗎,種植的費用怎麼樣,到合肥哪家醫院比較好呢 想得到的幫助:…

  • 多少錢

    健康諮詢描述: 牙結石比較多的原因的,才導致蛀牙的,請問蛀牙補一顆牙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蛀牙補一顆牙多少錢 病情分析: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

  • 顆有洞的輕輕

    健康諮詢描述: 一顆蛀牙一直沒掉後面好像在長牙後面已經有一點牙長出來瞭然後我咬東西的時候就輕輕咬下就很疼用舌頭放在牙齒的洞那邊輕輕一吸一下就很疼 想得到的幫助…

  • 現在吐口水走路都吸也

    健康諮詢描述: 左下角最後一顆牙是蛀牙,中間已經空了,我想請問一下需要拔掉嗎,拔掉以後多久能安牙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現在的症狀是牙疼,是由於患有齲齒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