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多月,經常早晨咳嗽的有點厲害,沒有痰,沒有血絲,咽喉也沒有不適的感覺,也不是乾咳。我年紀48歲,抽菸史有28年,每天抽菸很厲害;同時最近經常覺得疲憊,乏力,背部有酸困的感覺。但是吃飯,睡覺還正常。去年單位體檢各項指標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需要去醫院專門體檢排除肺癌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暫時沒有必要去醫院檢查,可以先去看中醫,服用中藥治療效果比較好,如果中藥無效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找有經驗的中醫師看病,中西醫結合治療,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合理科學飲食,不要吸菸喝酒,平時鍛鍊身體,增強體質。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細菌或者病毒感染導致的咽喉炎,與受涼,疲勞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清咽喉顆粒和清果茶,頭孢氨苄等藥物,多喝開水,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支氣管肺炎,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感冒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和拍胸片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以上是對“咳嗽,低熱,覺得疲憊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低熱覺得疲憊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多月,經常早晨咳嗽的有點厲害,沒有痰,沒有血絲,咽喉也沒有不適的感覺,也不是乾咳。我年紀48歲,抽菸史有28年,每天抽菸很厲害;同時最近…

  • 前不久拍過胸片正常現在有點咳嗽低熱

    健康諮詢描述: 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密密麻麻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病情分析:胸片沒有問題,目前出現咳嗽,咳痰的症…

  • 紅斑低熱全身無力咽炎嗜睡。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來全身起潮紅,皮下隱隱有紅點,低熱,胸悶,四肢無力,嗜睡,咽炎。上個星期去醫院,醫生說是 蕁麻疹。但是吃了一個星期的藥了,感覺症狀還有…

  • 咳嗽低熱醫院檢查�T痰後得出可能是結

    健康諮詢描述: 結核分支桿菌RNA陽性,擴增儀檢結核桿菌DNA陽性,熒光染色抗酸桿菌陰性,肯定是結核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既然結果出來是陽性的話,那…

  • 食慾低偶有出虛汗低熱渾身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我和老婆大概三年前肛交過,她還出了血,大概兩個月前她開始出現上述症狀, 病情分析:您好,上述描述的症狀來看,不排除是與胃腸植物神經功能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