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咽部有異物,咽口水感覺有魚刺般疼痛,吃東西好一點,可以用水煮服胖大海嗎?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咽喉炎,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阿莫西林,羅紅黴素控制,咽喉不適應用穿心蓮,蒲地藍等緩解,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您好,考慮咽炎,華素片效果不錯,再喝點銀翹解毒顆粒,或者玄麥柑桔顆粒都可以。
指導意見:
改善工作生活環境,結合自身情況,減少粉塵、有害氣體對身體的刺激,生活起居有常,勞逸結合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咽部有異物,咽口水感覺有魚刺般疼痛多考慮是咽喉炎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用胖大海泡水服用的,平時可以口服點板藍根沖劑,注意多喝溫開水。
以上是對“咽部刺痛,感覺有異物,咽口水刺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建議您就診檢查扁桃體有無發炎腫大。
指導意見:
然後檢查血常規,服用敏感的抗生素進行治療即可,也可以喝胖大海,對嗓子應該也會有效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異物口水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咽部有異物,咽口水感覺有魚刺般疼痛,吃東西好一點,可以用水煮服胖大海嗎?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咽喉炎,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

  • 治慢性咽喉腫感覺異物乾咳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有咽喉腫痛,喉嚨右邊發腫有一個多月了,有異物感,乾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網上說喝橘紅茶真的可以治好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常見…

  • 只是口水感覺異物嚴重嗎只是

    健康諮詢描述: 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只是咽口水痛,感覺有異物,嚴重嗎 病情分析:圖片顯示這種情況屬於咽喉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上火炎症感染…

  • 眼睛強烈痛感感覺異物睜不開一睜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朋友的眼睛可能不小心進了一些擦拭浮潛鏡的噴霧,裡面含有防腐劑,有大概六個半小時了,一開始是視力有些模糊,不容易睜開眼睛,用清水洗過後…

  • 眼睛感覺異物有點不舒服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這幾天眼睛總感覺有異物有時候還有點看不清東西醫生說是病毒性感染滴了好幾天的眼藥水可是眼睛裡還是感覺紅血絲和紅膜特別多而且感覺眼膜上面附了一層…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