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眼睛不舒服,有時候絲狀物覆蓋到眼球上看東西模糊,揉一下到眼角就可以用手拉出來,拉的時候癢,這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你描述的情況,是眼睛發癢,有分泌物,懷疑是過敏性結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抗過敏的眼藥水點眼睛治療,比如妥布黴素地塞米松滴眼液點眼睛治療,就可以。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結膜炎所致的,首先多飲水,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 對症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瘙癢應用地塞米松眼水等,感染應用新黴素,氯黴素眼水等,補充維生素,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絲狀分泌物考慮過敏性結膜炎,或者是病毒性結膜炎比較多見,考慮你是否有慢性結膜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考慮去檢查一下,或者做一個分泌物的化驗看看具體的引起慢性結膜炎的原因,然後針對性用些眼藥才會效果好。
以上是對“眼睛裡有可拉出半透明絲狀物,如果不用手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透明狀物如果不用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眼睛不舒服,有時候絲狀物覆蓋到眼球上看東西模糊,揉一下到眼角就可以用手拉出來,拉的時候癢,這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你描述…

  • 寶寶淡黃色透明狀物量很少

    健康諮詢描述: 八個月寶寶15號下午開始腹瀉,晚上8.30的樣子開始喂服了蒙脫石散,第二天早上去醫院查了大便,就一個隱血陽性,兒科醫生開了點培菲康,說沒什麼大事…

  • 眼睛感覺眼睛什麼東西異物感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很紅,感覺眼睛裡有什麼東西,有異物感,戴隱形的時候會有疼痛感,好幾天了 病情分析:結膜炎來的,可以去醫院的五官科做個眼部的裂隙燈立體…

  • 白眼上長了個透明小泡好像膿的樣子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不疼不癢,但是有點磨眼,很不舒服,總感覺有東西在眼睛裡,後來才發現眼珠子旁長了個小泡,大概一個月前長的,無病史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

  • 懷孕五個半月乳頭溢透明黏液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五個半月乳頭溢出半透明黏液正常嗎?蹲廁所時壓到了乳房。之後就流出不少半透明的黏液。這正常嗎? 病情分析:您好,避免辛辣刺激性飲食,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