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半寶寶流眼淚,打噴嚏,流鼻涕,醒了的時候就是鼻涕眼淚流不停,打噴嚏。一睡覺就感覺鼻子塞住了,突然吞口水,吞的咕嚕咕嚕的,就開始哭,睡一會就這樣,還打呼嚕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小兒上呼吸道感染,首先多飲水,加強護理,補充維生素,
指導意見:
噴嚏,流涕應用艾暢,護彤等,感染應用病毒唑,阿莫西林等控制,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看,寶寶流眼淚,打噴嚏,流鼻涕,那麼考慮是受涼引起的感冒症狀,需要積極對症改善治療。
指導意見:
就寶寶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服用感冒藥物來治療,比如小青龍顆粒,此期間需要適當多喝水,注意保暖,避免再次受到風寒。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來看,考慮寶寶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最大,建議就診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氣管以及肺部沒有問題,那就是上呼吸道的原因,建議您適當的服用藥物,可以幫助恢復。
以上是對“一歲半寶寶流眼淚,打噴嚏,流鼻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據你描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是感冒的情況的,要給寶寶多喝水,吃點感冒藥。
指導意見:
建議你給孩子口服氨氛黃那敏顆粒,注意飲食清淡,現在為季節交換季節,要儘量避免孩子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