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什麼病史,以前吃點藥就管事,現在不管事,有鼻炎,喉嚨痛,舌頭裡面有水泡一樣,

病情分析:
你好,喉嚨癢,疼,考慮病毒引起的,可適當應用些雙黃連口服液,克咳敏,如嚴重最好到醫院或診所就診.要多飲水,注意監測體溫,以免發熱
指導意見:
保持樂觀的心情,可促進免疫系統的活力,多休息,保留復原的體力,也可避免一些併發症,減慢每天的活動,避免過度勞累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病毒唑,阿莫西林,羅紅黴素控制,咽喉腫痛應用蒲地藍,穿心蓮,多可好轉,具體應遵循臨床醫師,

病情分析:
咽喉炎是由細菌引起的一種疾病,可分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兩種。治療方面是需要積極抗菌消炎的,預防咽喉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必須戒菸戒酒
指導意見:


可以吃點麥迪黴素、異丙嗪和甘草合劑,其間要多飲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以上是對“喉嚨癢,疼,心悶,吃了很多藥不管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考慮為感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早到醫院就診,做胸部CT檢查、肺功能檢查,可明確診斷。期間多喝水,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喉嚨很多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什麼病史,以前吃點藥就管事,現在不管事,有鼻炎,喉嚨痛,舌頭裡面有水泡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喉嚨癢,疼,考慮病毒引起的,可適當應用…

  • 喉嚨奇癢有導物咳嗽很多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感冒喉嚨痛,後來買了一些感冒止咳藥吃一段時間,就變成喉嚨癢有導物伴有咳嗽,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來看,考慮…

  • 牛皮癬很多管用大夫幫忙開個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你好,你能給我開一個牛皮癬的藥方嗎?謝謝你了,我真心感謝您了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來看,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病以及多發病。…

  • 胃炎?功能性腹痛很多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心口窩,左腹持續隱痛一年,胃鏡做了,吃了很多藥,每天白天老師陰陰作痛!晚上睡覺不痛,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胃炎引起的,著涼,飲…

  • 每天早上起來有點胃東西也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來有點胃疼,吃了東西也不管用,過一會不知不覺就好了。最近都是晚上九點才吃晚飯,有時食量較多。早上胃疼跟這個有關嗎 病情分析: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