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47歲,8月7日左右無明顯誘因發現左眼看東西不得勁,但視力沒下降,但感覺越來越厲害了,17日在山西省眼科醫院診斷為此病,開始服藥“複方血栓通膠囊”等藥,此後視力一天比一天下降,30號又打上針“複方樟柳鹼注射液”,可視力還是再下降。我血糖血脂血壓都正常。請問大夫有什麼好方法嗎?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視網膜靜脈阻塞。這種疾病的治療主要是採取保守治療,應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及促進積血吸收的藥物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其次就是考慮是否適合激光治療就可以,但是病程比較長。注意休息,注意遵醫囑用藥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是屬於中醫雲霧遮睛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肝腎陰虛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乾燥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建議服杞菊地黃丸調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模糊診斷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健康諮詢描述: 女,47歲,8月7日左右無明顯誘因發現左眼看東西不得勁,但視力沒下降,但感覺越來越厲害了,17日在山西省眼科醫院診斷為此病,開始服藥“複方血栓通…

  • 左眼模糊確診海綿狀血管瘤

    健康諮詢描述: 北京武警醫院怎麼樣?治療眼部血管瘤好不好?還有那些醫院是專門治療眼眶內海綿狀血管瘤的?? 想得到的幫助: 急需知道應該去什麼醫院?急需治療!!…

  • 左眼模糊看近的還好點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視物模糊,發覺了有十來天上醫院做了眼底拍照,吃藥後沒什麼好轉。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讓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

  • 左眼模糊海綿狀血管瘤壓迫視神經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眼球后面長了個海綿狀血管瘤並壓迫視神經,左眼現在視物模糊 想得到的幫助: 應該去什麼樣的醫院治療?嚴重嗎?神經外科還是腫瘤科 病…

  • 眼病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黃斑水腫繼發性青

    健康諮詢描述: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黃斑水腫繼發性青光眼,屈光不正眼睛裡就像有東西疼,睜不開一樣,看東西變小變形,模糊,我高血壓有5年了,去年10月做的腎上腺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