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就剛剛吧,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感覺眼睛很難受有異物,去揉越揉越疼,眨眼的時候會疼,應該是在眼皮嗎?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要怎麼辦啊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考慮麥粒腫引起的症狀,異物感,疼痛
指導意見:
服用羅紅黴素膠囊和維生素C。另外局部使用熱敷或者塗擦妥布黴素滴眼液和紅黴素眼膏。建議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情況往往是眼瞼霰粒腫或者眼瞼結石症狀,但是也不排除角膜異物可能。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眼科做個裂隙燈檢查看看,根據檢查結果確定合理治療方案。不要用力揉眼睛,避免引起更大損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細菌感染,結膜炎,上火引起的眼睛疼痛等症狀的,
指導意見:


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療試試,注意個人衛生,避免熬夜,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治療
以上是對“感覺眼睛眼皮有異物,閉眼難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急性結膜炎反應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清潔衛生,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必要時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個情況的話不能太大力氣去揉搓的啊,這個可能是睫毛的影響啊
指導意見:
有一些人會有部分倒睫毛的,會刺激眼睛的,你要注意多休息和衛生的,避免熬夜的,如果一直不改善的話建議來醫院檢查下

病情分析:
是不是結膜炎的問題引起的,還要考慮是不是有角膜炎的情況,也不排除是有異物的情況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需要檢查看看,找到病因,針對性的治療,或是繼續用點抗生素眼藥水,還要注意局部衛生,預防感染,平時需要合理衛生用眼,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感覺眼睛眼皮異物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就剛剛吧,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感覺眼睛很難受有異物,去揉越揉越疼,眨眼的時候會疼,應該是在眼皮嗎?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怎麼了?要怎麼辦啊 …

  • 眼睛眼皮異物就流眼淚有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進了東西,清楚完後,還是感覺上眼皮有東西一樣,剛去醫院放了麻醉,把眼球上面異物洗掉,回來感覺眼皮上面還有異物 病情分析:可以及時去醫…

  • 感覺眼睛裡面異物眼睛刺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覺眼睛裡面有異物,小粒一樣的,眼睛刺痛以前得過結膜炎但是我從來不帶隱形,只是稍微化化妝之類的,是因為環境引起的嗎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

  • 右眼突然異物感的時候才能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睜眼的時候沒事,閉眼或者眨眼會有明顯的異物感,一會在眼角一會在眼尾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右眼突然有發現有異物感,在閉眼的時候才能感覺…

  • 感覺眼睛異物然後眨眼皮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用手揉眼睛幾次,剛才就感覺眼睛裡好像有小顆粒,然後轉眼球和眨眼皮都不舒服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敘述考慮結膜炎麥粒腫都是有可能的與上火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