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生命是堅強也是脆弱的,就說新生寶寶可能出生時沒尅有任何疾病徵兆,但是7個月後還不會爬行左立、稍微長大點還不會說話,那麼就要及時看醫生了。今天小編提示大家三種旌旗燈號,可能預示寶寶有疾病。

1.面部表情反常

一樣平常出生不久的寶寶打大人逗他就會呵呵的笑了,如果到了4-6周寶寶的面部表情還沒有太大的變化,甚至有點面癱而且動作緩慢,這時候候家長就要警惕,寶寶是不是有痙攣性腦癱。

2.動作緩慢,反常

其實患有腦癱的兒童在出生幾個月後,還會有早期僵硬和鬆弛的症狀。寶寶經常面無表情或動作緩慢也有可能在後期才會出現,所以還是要時刻注意,一旦有所變化,請及時就醫。

3.手指反常

寶寶出生4個月左右,手指還不太靈活,抓東西特別的吃力,或者只有一隻手會抓,那麼這種症狀要是持續要5個月,就要詢問醫師了。

多學習一點知識未雨綢繆,希望所有的寶寶都健康成長。接好孕!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