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30號白天左眼感覺有一點疼,晚上睡覺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昨天晚上睡覺兩隻眼睛開始疼,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應考慮不排除患眼部結膜炎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就近的大型醫院看眼科結合自身情況詳細檢查診治,及時滴用氧氟沙星滴眼液促進恢復,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一般考慮的結膜炎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身體調理有關係的,全方面的藥物調理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明目地黃丸水蜜丸清熱解毒顆粒之類的藥物,局部可以用珍視明滴眼液或者珍珠明目滴眼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結膜炎、角膜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和清火梔麥片來治療,局部可以用氧氟沙星滴眼液輔助治療,或者去醫院眼科檢查下再治療。
以上是對“眼睛疼,開始是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過了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一般的眼睛疼,眼睛流眼淚可能是結膜炎引起的,你可以用的確當眼藥水看看效果
指導意見:
你好,最近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衛生,多喝水,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眼鏡疼痛流淚是否有紅腫表現呢,這還可以翻開眼鏡看一下是否有上下眼瞼充血
指導意見:
有沒有異物或者一些贅生物,常見的有炎症刺激,異物刺激或者贅生物引起的。注意檢查仔細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根據您敘述的症狀來看,可能是眼部炎症感染引起的可能性較大的,可以用一些滴眼液來改善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適當的外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或者氧佛沙星滴眼液來改善的,另外平時注意,保持好眼部衛生的,不要熬夜用眼過度的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目前考慮是感染炎症引起的情況較多的
指導意見:
你好,對於目前的情況,暫時不吃辛辣、煎炸、酒等刺激的東西,可以到眼科看看具體情況較好
以上是對“眼睛疼,開始是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過了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提供的情況,可能是有炎症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以後注意用眼,避免疲勞,注意眼部的衛生,可以上點環丙沙星眼藥水。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你目前的情況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細菌感染的問題引起的淚囊炎以及結膜炎的表現了
指導意見:
這樣的話呢,目前的症狀主要是服用適當的抗生素類消炎藥比如說羅紅黴素膠囊配合利福平眼藥水滴眼睛來進行治療幾天就可以了,另外注意衛生多喝熱水比較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上述情況分析考慮用眼過度,休息不充分,熬夜熬宿,一些炎症刺激都會引起上述症狀的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去專科門診眼科就診,做個常規裂隙燈檢查和,眼底鏡檢查看看,明確診斷及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由於用眼疲勞引起的,建議多食用含有維生素E和維生素B的食物,
指導意見:
平時可以使用一些營養型的眼藥水,每天滴幾次。飲食中加入一些營養眼睛的食物,是最方便最有效的方法。

病情分析:
您好,眼睛痛,閉眼就痛,然後流眼淚,考慮可能是眼睛有炎症或者是眼疲勞過度導致的。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去醫院查一下看看,找出病因才好對症治療的。注意用眼衛生,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情況主要考慮是有感染。可能是結膜炎的情況造成的。注意去
指導意見:
醫院檢查下來確定為好。是的話採取適合的抗生素滴眼液或者軟膏以及注意不要老是去揉眼睛。多洗洗眼睛(每次接觸眼睛建議手要消毒以及接觸的毛巾等也要消毒)。暫時不吃辛辣刺激的。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角非常紅經常眼淚屎。

    健康諮詢描述: 眼角紅,流眼淚,有眼屎,大概前幾天發現的!不哭時也有眼淚!不知道是不是用紙擦眼屎造成的。 病情分析:您好,這位朋友,您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結膜…

  • 老是眼淚有血絲視線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有點疼,老是流眼淚,這兩天眼睛佈滿血絲右眼比較嚴重流眼淚比較多,有眼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這樣的情況首先考慮是上火引…

  • 眼睛開始然後眼淚

    健康諮詢描述: 從30號白天左眼感覺有一點疼,晚上睡覺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昨天晚上睡覺兩隻眼睛開始疼,閉眼就疼然後流眼淚。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

  • 眼睛。緊好像是眼角上面。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一天了,只是左眼疼,這個眼睛本來就比右眼視力差,眼睛沒有紅,如果不管它,自己能好嗎?需要注意什麼嗎?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結膜炎來…

  • 突然臉上和眼睛天之後大塊的

    健康諮詢描述: 男19歲,突然臉上和眼睛都很疼,過了一天之後就大塊的脫皮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突然臉上和眼睛都疼,過了一天就大塊脫皮,考慮是過敏或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