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6月外傷導致視神經挫傷,現視野缺損,請問王醫生該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2016年6月外傷導致視神經挫傷,現視野缺損,請問王醫生該如何治療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神經萎縮就是神經根元失去了功能。沒有營養供應了、恢復是很難的。治療一般以營養神經類的藥服用。配合針炙。理療和輸液極化液的針。時間慢。一般要二個月左右。要堅持的。

病情分析:
你好,視神經屬於不可修復的細胞,得先要明確損傷程度,以及範圍有多大。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用眼衛生,不要持續用眼,最好去眼科檢查一下,明確診斷再針對性選擇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您這個情況由於外傷會引起視神經震盪引起挫傷,一般當時就需要讓醫生準確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視神經損傷的手術治療並無統一標準,手術與否取決於患者症狀、視力下降程度、視力要求、是否伴隨眼部其他疾病、年齡以及對側眼情況
以上是對“視神經挫傷,導致視野缺損,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