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咳嗽一下睡著的時候聽見有痰的聲音,有一點流清鼻涕,我給它吃了阿莫西林膠囊,和止咳糖漿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感冒的原因造成的需要配合服用感冒藥物的方法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近期一定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增強狗狗身體廢物代謝。

病情分析:
你好,抗生素類的藥物對於犬類還是差強人意的,最好是就診專業的寵物醫院。
指導意見:
如果是單純藥物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建議可以結合輸液治療,效果會比較快一些。

病情分析:
你說的金毛三個月大,偶爾咳嗽得比較厲害,可以使用藥物止嗽散較好的
指導意見:
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調理下體質,期間禁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配合抗炎藥物阿莫西林較好的。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我家金毛三個月大了咳嗽很厲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