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口中有痰咳不出,不怎麼咳,到了晚上睡覺時就咳,咳得很厲害,很凶,看過醫生,說是急性的咽喉炎!吃過藥,現在有痰卻咳不出來,請問吃什麼西藥可以去痰快。止咳呀!?尤其是晚上!!

病情分析:
考慮咽喉炎症引起的現象,會有咽喉異物感,咳嗽咳痰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口服咽炎片調理,能夠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和咽炎,扁桃體的異常,運化失衡,飲食的辛辣等有關係,應注意忌嘴很重要的
指導意見:
可以的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水果保證睡眠,可以用中藥的方法甘草,桔梗等藥物煎水喝比較好的,注意飲食的清淡,可以用複方甘草片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主要考慮為急性咽喉炎所導致的。應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強力枇杷露、羅紅黴素分散片、氨溴索口服液治療。平時注意休息,多飲水,適當運動鍛鍊。
以上是對“咽喉炎,白天口中有痰咳不出,不怎麼咳,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炎白天口中不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口中有痰咳不出,不怎麼咳,到了晚上睡覺時就咳,咳得很厲害,很凶,看過醫生,說是急性的咽喉炎!吃過藥,現在有痰卻咳不出來,請問吃什麼西藥可以去…

  • 嗓子總下那種是怎麼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做過一年多的客服,就是一天不停說話那種電話銷售,公司裡面經常有抽菸的,後來我的嗓子漸漸不舒服,經常嗓子不舒服裡面有痰咽不下咳不出就是感覺在鼻子…

  • 早上起床咽之

    健康諮詢描述: 早上4,5點或者起床的時候 每天喉嚨裡都有痰,咳之不出咽之不下已經有2年時間,是肺熱還是咽喉炎?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確診及如何治療 …

  • 感冒後咽喉中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後咽喉中有一口痰,想咳咳不出,想咽咽不下,在飲食吃些什麼可以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提供一些建議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咽喉炎…

  • 腦袋裡一直嗡嗡響嗓子裡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先是嗓子裡面總感覺有痰咳不出,然後沒有幾天就出現頭裡嗡嗡響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目前您的頭痛應該是由於咳嗽過於劇烈,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