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知道會不會影響視力,看東西看久了,眼睛脹,模糊,手術做過眼睛會不會恢復,謝謝

病情分析:
右側頸內動脈眼動脈段動脈瘤,這個是會有瘤的壓迫症狀的,有可能會之後影響視力的了。
指導意見:
動脈瘤有破裂引起腦部出血的可能性的,這個還是需要及時的手術治療的,早期治療比較更好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來說能夠引起動脈瘤這個疾病發生的原因也是特別的多的,這當中主要包括動脈粥樣硬化、損傷、感染、免疫系統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不要過度用眼,不要長時間玩手機電腦等,減少辛辣刺激食物的攝入,如果症狀比較嚴重、可以進行手術治療恢復的。

病情分析:
動脈瘤是由於動脈壁的病變或損傷,形成動脈壁侷限性或瀰漫性擴張或膨出的表現,以膨脹性、搏動性腫塊為主要表現,可以發生在動脈系統的任何部位,而以肢體主幹動脈、主動脈和頸動脈較為常見。
指導意見:


主要表現為體表搏動性腫塊、動脈瘤壓迫周圍神經或破裂時出現劇烈疼痛、瘤腔內血栓或斑塊脫落致遠端動脈栓塞產生肢體、器官缺血或壞死等。
以上是對“右側頸內動脈眼動脈段動脈瘤,眼睛不舒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右側頸內動脈動脈動脈瘤眼睛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知道會不會影響視力,看東西看久了,眼睛脹,模糊,手術做過眼睛會不會恢復,謝謝 病情分析:右側頸內動脈眼動脈段動脈瘤,這個是會有瘤的壓…

  • 臉外翻眼睛舒服袋引起的己2

    健康諮詢描述: 去眼袋2O天了,有點小外翻,眼睛不舒服,請問我該如何治,以後能慢慢恢復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上述情況,考慮是局部組織有損傷的因…

  • 兩邊臉顏色一樣眼睛白的膜上有鏽色

    健康諮詢描述: 左邊臉像是記或者是斑?不知道是什麼,但是皮膚還好,右邊臉顏色正常,但是皮膚特別不好,毛孔特別大,左邊眼睛的眼白上還有一塊鏽色 病情分析:這…

  • 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感覺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出眼屎,感覺不舒服。不知要做什麼檢查?.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右眼淚囊小時候受過傷,出眼屎,…

  • 時間胃感覺舒服想吐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1、這段時間感覺喉嚨被人抓著似的,還想吐噁心的感覺,就是吐不出來而已。去醫院看了一下掛內科,醫生讓我先看耳鼻喉科,還做了喉鏡,說是有慢性咽炎和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