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週前開始發病 視力下降 去醫院診斷為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 現在要求注射雷珠單抗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一下,除了注射此類抗VEGF藥物和激光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有效方法?目前已經準備在本地小城市的眼科醫院注射,需不需要去北京等大醫院治療?如果去哪裡治療最後都是需要注射藥物,那應該在本地就行了吧?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引起來的視力下降
指導意見:
目前臨床上還沒有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案,目前治療就可以,如果黃斑水腫,經濟情況允許可以注射雷珠單抗

病情分析:
您好,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是一種常見的眼底疾病。阻塞部分多位於視盤篩板區或篩板後區的視網膜中央靜脈的主幹。
指導意見:


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括病因治療和防治血栓形成。纖溶劑、抗血小板聚集、血液稀釋療法、.皮質類固醇、改善微循環、激光治療、鍼灸治療等。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敘述的情況看,目前最有效的治療就是激光和注射雷珠單抗。
指導意見:
建議可用本地的治療方案試試看。忌辛辣易上火的食物,注意休息,試試看,多吃蔬菜水果。
以上是對“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視力嚴重下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告知的眼睛情況激光和注射雷珠單抗是西醫的首選治療方法,不能治癒的。
指導意見:
注射針劑和激光對眼睛的傷害比較大而且效果不好,很容易復發反彈的,建議可以通過中醫中藥治療,沒有副作用還可以提高視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