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發乾疼痛不能吃鹹的東西,腰以下總是涼,晚上睡覺腰腿腳發涼,要用熱水袋暖才能入睡。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清淡飲食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高蛋白飲食同時服用健脾補氣丸以及益氣顆粒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個人體質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需要自己的調整。
指導意見:
應該合理飲食,營養均衡,補充足夠的身體所需,規律作息,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安排好生活作息,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促進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年紀大了一般來說這種情況都是考慮身體機能減退的症狀,沒有很好地辦法
指導意見:


建議對症處理一下就可以,一般來說老人都存在慢性的炎症和許多慢性病,慢慢來吧
以上是對“上熱下寒,咽喉乾燥疼痛,腰以下發涼腿腳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感冒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咽喉紅腫,疼痛,等症狀,與受涼有直接的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阿莫西林膠囊,喉舒寧片,999感冒靈顆粒,按說明服用,多喝溫開水,飲食要清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喉乾燥疼痛下發腿腳

    健康諮詢描述: 咽喉發乾疼痛不能吃鹹的東西,腰以下總是涼,晚上睡覺腰腿腳發涼,要用熱水袋暖才能入睡。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發虛…

  • 調理身體可能是脾胃虛弱。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上夜班,面色泛黃,舌頭有齒痕,舌苔淡薄,下嘴脣常年蛻皮,程深紫色,曾經經常腹瀉,經常口腔潰瘍,後一中醫(已故)說我心火大,治療後不再潰瘍,現…

  • 我想問一下我是的體質請問能喝花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覺有點氣虛,而且有蕁麻疹,月經量有點少,朋友說這是氣虛,我也不知道,就問問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

  • 心腎不交陰陽不濟

    健康諮詢描述: 心腎不交,陰陽不濟,上熱下寒,上實下虛,寒熱不交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這情況,據我分析,可以吃交泰丸,注意情緒…

  • 氣血淤阻月經推遲睡眠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樑醫生您好,我是氣血淤阻,已開中藥中有附子,醫生給開的30g,聽說這個有劇毒,這個量大麼? 病情分析:你好,附子是一個有毒的中藥,用量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