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鼻紅,出血,腫痛,醫治多年一直無效果,還有嚴重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主任有什麼好的去根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鼻紅,出血,腫痛多考慮是鼻腔嚴重過重導致的,平時要注意鼻腔的衛生,口服點中聯鼻炎片。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五官科系統檢查下,明確病因及時對症處理,可以口服點中聯鼻炎片。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鼻前庭炎,應當注意休息,避免受涼勞累,預防呼吸道感染。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可以考慮,中藥調理,配合局部用藥,改善局部症狀。避免辛辣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如果長期鼻部出血的話考慮有血管瘤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可以到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進行纖維鼻內窺鏡檢查…瞭解具體情況確診一下…必要時可以考慮激光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鼻前庭炎多年,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症狀考慮為是由於鼻前庭炎引起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消炎藥物如阿莫西林膠囊和鼻炎靈丸或者是千柏鼻炎片來治療,或者再紅黴素軟膏輔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多年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鼻紅,出血,腫痛,醫治多年一直無效果,還有嚴重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主任有什麼好的去根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你好,鼻紅,出血,腫痛多考…

  • 該有的症狀我都有該怎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鼻前庭炎,該有的症狀我都有,該怎麼治療,疼痛,有乾疥,鼻塞,晚上睡覺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說的鼻前庭炎,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對症給與藥物抗炎治…

  • 鼻腔幹微疼一個月醫生說是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孔發乾,有時發癢。早晨起床時嚴重,鼻分泌物增多。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

  • 鼻子像是不知道醫生您怎麼看

    健康諮詢描述: 鼻子外部的皮膚也表現得紅腫,鼻子裡面又經常有痛感(主要是按壓會引起),椅子前端像是增生了一樣,已經影響到外觀,半年前去看過醫生,醫生都反應並沒有…

  • 西安治療哪家醫院好?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的時候鼻子左側疼痛,去醫院檢查鼻前庭內有紅腫,並且鼻毛上有黏塊。並且感覺鼻子裡面很乾燥、稍微碰一碰都疼,並且外面的皮膚增厚了,醫生說是鼻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