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三月中旬開始是覺得小腿肚有點脹脹的,而後每天下午都覺得昏昏沉沉的,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去醫院,醫生說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拿了蒲地藍口服液,無效。後高燒不退,住縣醫院,一番治療,後身上不疼了,就出院了,沒有查明原因。半個月以後,狀況依然,這次加了一個咽喉異物感,去醫院做喉鏡,顯示為咽炎,吃藥無效。然後至今,已幾個月,身上肌腱位置隱隱的疼,腹股溝下面的肌腱,大胳膊的肌腱,胸大肌與胳膊連接處那裡,按疼。 並伴有便祕症狀。已經摺騰五個月之久。在無錫市人民醫院,這科查完,指標正常,接下來就沒有下文了,或者是找不到原來給我看病的醫生。到上海華山醫院,做了很多檢查,指標也正常,同樣是,查了以後找不到醫生,其他醫生胡亂的就給你打發走了,說讓你找原來的醫生云云。

想得到的幫助: 我需要確診我是什麼毛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可能是有些亞健康的症狀表現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要放鬆心情,不要憂慮,注意飲食,儘量清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病情分析:
考慮你這是咽喉炎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做口腔霧化吸入治療,
指導意見:
也可以吃六神丸,地塞米松片,複合維生素片治療,不吃辛辣刺激的,生冷的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急性喉嚨幹食慾不振

    健康諮詢描述: 急性咽炎吃什麼藥,喉嚨幹疼,食慾不振,頭疼,發熱,四肢無力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喉嚨幹痛可能是由於咽喉炎引起的…

  • 上火老是口渴悶氣短老想大口呼吸

    健康諮詢描述: 上火,老是口渴,胸悶氣短老想大口呼吸,胸口疼,感覺喉嚨有痰,偶爾咳嗽,偶爾有噁心感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咽炎,支氣管炎等原因造成…

  • 肌腱

    健康諮詢描述: 三月中旬開始是覺得小腿肚有點脹脹的,而後每天下午都覺得昏昏沉沉的,大概過了一個星期去醫院,醫生說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拿了蒲地藍口服液,無效。後高…

  • 乏累氣短肚子脹燒心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月乏累,胸悶,氣短,肚子脹,燒心,腰疼,頸椎疼症狀明顯,沒有此類病史,請問醫生大概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胃酸分泌過多,胃…

  • 舌頭下肉芽不癢很久了不知

    健康諮詢描述: 有性生活,突然發現肉芽,不疼,但是有慢性咽炎淋巴濾泡增生,肉芽要牙籤挑起才能看到,醫生說正常組織也會有,但是害怕是溼疣 病情分析:因為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