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孩子出生是多麼喜悅的一件事啊,一家人都沉浸在新生命的歡喜中,但是沒想到這種喜悅在孩子出生5天之後,被打亂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這天,小麗這位新生媽媽在家帶孩子,看到孩子剛剛睡醒,就抱著孩子在床邊坐著,跟孩子講故事玩。結果手絹突然不小心掉了,小麗彎腰下去撿,沒想到這邊抱著孩子的手竟然沒抱住,孩子的頭不小心磕到床沿,只聽到孩子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這聲音真是撕心裂肺。爸爸聽到聲音趕緊跑過來,結果卻看到孩子頭上好大一個包,並且半個多小時都沒下去,孩子也是一直在哭。沒辦法,爸媽連忙把孩子送去附近的醫院檢查。

結果去醫院做了一系列的檢查之後,孩子被查出左頂骨骨折,頭皮充血。這麼小的孩子,就要承受如此折磨,媽媽哭得不能自制,只怪自己太粗心了,還擔心孩子後期會有後遺症,結果由於小麗太過傷心,導致這段時間奶也停了。

雖然後面醫生說,孩子要在醫院觀察3天,3天之後沒問題就能夠出院了,但是還是建議每個月要掃描一次CT看看情況。爸爸聽完之後也不再說什麼,目下當今最重要的還是穩定自己老婆的情緒,究竟結果她也不是故意的。

(圖片來自網絡)

小編提示:目下當今很多新生爸媽都是自己帶孩子,但是很多時候不小心確實容易給孩子造成小小的意外,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加註意,如果確實小我私家忙不過來,建議還是可以請家裡的老人幫忙賜顧幫襯一下,自己也有空抽手去做其他。

本文為頭條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