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後槽牙幾乎沒有咬合關係,並且長了四顆智齒。目前上面兩個的第五號牙齒和右下的尖牙已經錯位了,下面的第一磨牙和第二磨牙都向舌內倒,上面的第一二磨牙外傾,左下第一顆磨牙頰側缺損,左側智齒埋伏阻生。醫生給的建議是,拔出四個5,三個智齒以及左下第一磨牙,用剩餘的一個智齒代替左下第二磨牙,打牙釘支抗,請問有沒有更加好的方案呢?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分散片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樣的情況,要去醫院具體檢查全口的牙齒的情況,然後醫生會根據牙齒情況具體制定方案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具體檢查一下,然後醫生會取模型拍片,設計矯正方案,選擇矯正材料,在進行牙齒的矯正

病情分析:
後槽牙幾乎沒有咬合關係,可以採用拔除牙齒之後牽拉方法校正下
指導意見:
你說的拔出四個5,三個智齒以及左下第一磨牙,用剩餘的一個智齒代替左下第二磨牙,打牙釘支持下,也是可以的。
以上是對“後槽牙幾乎沒有咬合關係,什麼整牙方案理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槽牙幾乎沒有關係什麼方案理想

    健康諮詢描述: 後槽牙幾乎沒有咬合關係,並且長了四顆智齒。目前上面兩個的第五號牙齒和右下的尖牙已經錯位了,下面的第一磨牙和第二磨牙都向舌內倒,上面的第一二磨牙外…

  • 牙齒偏移做正畸能把關係弄正確嗎

    健康諮詢描述: 當門牙牙線對齊時左右槽牙不能咬合上,牙齒習慣右移,右移動牙齒能完全咬合左右槽牙都能咬合上,但是右側槽牙有反頜情況,這樣做牙齒正畸能做好嗎,讓自己…

  • 左下一牙齒根管治療不適先用力

    健康諮詢描述: 根充後一個多月了,起初感到咬合時患牙不適但不痛,現在用力咬合患牙會有痠痛感,用舌頭頂到那顆患牙時有一點疼痛不碰時不疼還發現患牙左右鄰牙鬆動用手指…

  • 牙齒矯正完錯位拔出上邊整齊的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矯正牙齒2年,戴保持器7個月。上面兩顆智齒排列整齊。右下角橫著抵著旁邊牙齒,左下角智齒與旁邊牙齒之間有段空隙。保持器下邊不含智齒14顆牙。上邊含…

  • 根管治療牙齒會會很難受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根管治療了,牙齒咬合疼,剛做完疼過一次,吃了藥幾天就好了,過了有一個月又疼了,這是因為什麼 病情分析:您好,按照您的情況,您這應該是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