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育兒
【64歲失獨產婦生下7斤4兩男嬰:母子平安】12月28日上午,長春市吉大二院,一位產婦剖腹產生下一個7斤4兩的男嬰,母子均安。讓人驚奇的是,這名產婦已有64歲高齡,她的順利生產,瞬間火爆了長春人的朋友圈。該產婦因“失獨”在閉經10年後再次經由過程試管嬰兒技術懷孕。據吉大二院產科主任滕紅透露,這多是國內目前為止年齡最大的產婦。 知情人透露,產婦確有64歲高齡,此次懷孕生子,是因為她們是失獨家庭,家庭條件允許,所以才會有此決定。28日下戰書5點,新文化記者聯繫到了為產婦做剖腹產的主治醫生滕紅主任,滕主任介紹,該名產婦確實是64歲,丈夫與其年齡相仿,在整個醫療團隊的配合下,成功為其剖腹產,幫助她生下一位7斤4兩的男嬰。

吉大二院產科主任滕紅透露表現64歲高齡還能成功懷孕的機率確實極小,因為她已經閉經10年,子宮內膜已經萎縮,這就好比土壤已乾涸了。需要經由過程激素的支持治療來將子宮內膜喚醒,才能懷孕。“她不僅承受著巨大的心理壓力,還承受著身體上的壓力,但她很勇敢地面對整個孕期的變化。”圖為生產前大家與產婦合影。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4產婦74男嬰母子平安

    【64歲失獨產婦生下7斤4兩男嬰:母子平安】12月28日上午,長春市吉大二院,一位產婦剖腹產生下一個7斤4兩的男嬰,母子均安。讓人驚奇的是,這名產婦已有64歲高…

  • 64高齡產婦74男嬰

    12月28日上午,長春市吉大二院,一位產婦剖腹產生下一個7斤4兩的男嬰,母子均安。讓人驚奇的是,這名產婦已有64歲高齡,她的順利生產,瞬間火爆了長春人的朋友圈…

  • 44母親女兒1年後又懷二胎

    2016年12月30日,山東東營,袁芬和崔高峰夫婦陪著18個月大的女兒在家中玩耍。 今年44歲的袁芬和45歲的崔高峰是山東省墾利縣的一對農民夫婦,2013年冬天…

  • 陳妍希7小子完好累都在昏睡,產婦產後休息要注意什麼

    陳研希20日在微博上貼出一家三口合照,開心頒佈發表在老公陪伴下,順利生下重3955克、身長53公分的長腿男孩“小星星”,溫馨氛圍讓網友紛紛道恭喜。 除楊丞琳、…

  • 52母親做“試管嬰兒”

    金華52歲王阿姨 年前生下雙胞胎 幾年前,一場交通事故,奪走了她的孩子。去年3月份,她做了試管嬰兒,順利懷孕。臘月廿九,剖腹產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當時,寶寶們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