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母羊右耳流膿,左半邊走路不穩怎麼辦,用什麼藥,是不是蟲子進耳內引發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目前這種情況可以用雙氧水沖洗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這種情況考慮是耳道感染可以用雙氧水進行沖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這種情況應該是耳道感染!!!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目前這種情況應該是耳道感染,可以用雙氧水進行沖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外耳道感染引起的,可以用雙氧水進行沖洗
指導意見:
可以用青黴素或土黴素消炎治療,先用棉籤蘸著雙氧水清洗耳道,把膿清掉,然後等幹了再用氧氟沙星滴耳液滴上,腰側躺著滴,讓耳液流到患處
以上是對“母羊右耳流膿,怎麼辦,怎麼用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化膿性的中耳炎來的,也許是有蟲子進入羊的耳部長時間不取出來引起的感染化膿
指導意見:
如果是化膿性中耳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拉丁顆粒消炎治療,可以做耳部沖洗,滴滴左氧氟沙星滴耳液,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母羊右耳怎麼辦怎麼用藥

    健康諮詢描述: 母羊右耳流膿,左半邊走路不穩怎麼辦,用什麼藥,是不是蟲子進耳內引發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您目前這種情況可以用雙氧水沖洗指導…

  • 右耳38年耳常痛有時伴有耳鳴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右耳流膿37年,今年9月―12月發現頭痛三次,認為是大腦有問題,經做CT後大腦無問題,發現耳朵裡有積液,後又做CT,結果醫生診斷為右側慢行中耳乳…

  • 打耳洞沒擠完就又去打了打完後耳朵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打了三次耳洞,第一次我剛打好才一個下午我就把耳釘摘下來了後來我又沒有把耳釘消毒又插進去了導致耳朵流膿但是我好像把膿全都擠出來了,後來耳洞就長好…

  • 耳朵異臭疼應該吃什麼藥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小時候長耳朵底子不管,不長時間就好了,烙下根,耳朵時常會流膿異臭,應該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還是感染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

  • 耳朵裡十來年了每天二十四小時都在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裡流膿,流出來有股臭味,有十來年了,聽力肯定比左耳差,會影響以後聽不見?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中耳炎引起的症狀,需要根據病情預防感冒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