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發生的,早上起來就看不見了,在醫院檢查左眼鈍挫傷左眼玻璃體積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個嚴重嗎

病情分析:
嚴重的這個地方是不能接觸到血的,有出血的要早作手術,不然這個眼會壞掉,而且只要引起免疫
指導意見:
另一隻眼也會壞掉的,所以這個就可以對症的進行手術,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就會好起來的對症的進行消炎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嚴重的,建議您還是及時住院治療,玻璃體出血會嚴重造成視力下降。
指導意見:
玻璃體出血不但會造成視力下降,如果治療不及時還會引發感染,治療期間最好臥床休息,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眼部外傷引起的來的,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有出血,可以吃止血藥,安絡血片,可以吃血塞通膠囊,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
以上是對“左眼鈍挫傷左眼玻璃體積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眼挫傷左眼玻璃體積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發生的,早上起來就看不見了,在醫院檢查左眼鈍挫傷左眼玻璃體積血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個嚴重嗎 病情分析:嚴重的這個地方是不能接觸…

  • 我的左眼玻璃體積,現在三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5月26日,左眼突然出血,沒有任何徵兆,眼前逐漸被一層血膜擋住了。到醫院醫生說看不見眼底,就做了眼B超,開了止血和活血的藥。說觀察兩個月,如…

  • 左眼玻璃體積右眼黃斑區出血眼底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63歲糖尿病十多年左眼玻璃體積血一個多月西醫建議做玻璃體切除手術右眼黃斑區出血眼底出血雙眼黃斑水腫西醫建議黃斑區以外靠近黃斑區的部分出血可…

  • 左眼玻璃體積,10天左右,吸收不太好

    健康諮詢描述: 10天前,左眼,外傷導致的玻璃體積血,模糊,感覺酸,用什麼眼藥水可緩解,正在等待檢查中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外傷所導致的…

  • 眼外傷,玻璃體積,視網膜脫離,

    健康諮詢描述: 眼外傷,玻璃體積血,視網膜脫離,能引起眼球萎縮嗎?現在眼睛看不到東西, 病情分析:你可能是因為外傷導致的玻璃體出血,視網膜脫離,擔心眼球…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