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視力下降,眼睛疼,眼睛看不好東西,模糊,今天發的病,我們應該吃什麼藥,,吃什麼食物

病情分析:
結膜炎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療,可以滴滴普拉洛芬滴眼液或者利巴韋林滴眼液或者玻璃酸鈉滴眼液,不吃辛辣刺激熱氣上火食物!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去醫院五官科做個眼部裂隙燈眼底立體照相檢查,查明病因才可以對症治療好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建議及時到眼科就診,膿腔是白內障還是青光眼,還是別的原因。
指導意見:
在眼睛上,不要盲目用藥,需要儘早診斷明確,對症處理比較好。這個不能大意。

病情分析:
是和經常性的過度用眼有關係的,還有就是有白內障也是會這樣的
指導意見:
及時的檢查確定是否是白內障,視力下降是可以及時的選擇多吃胡蘿蔔素膠丸治療的
以上是對“視力下降,眼睛模糊不清,看東西看不見,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眼睛視力下降東西費勁模手抖以及頭痛

    健康諮詢描述: 手抖的比較嚴重(目前做了甲功五項,以及心電圖的檢查,結果正常),眼睛腫脹(眼睫毛周圍腫脹),睜開比較吃力,進而導致眼睛痛,以及視力突然下降(眼睛…

  • 孩子眼睛視力下降東西模糊。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視力下降,看東西模糊,看不清黑板的字。該現象的具體持續時間不能確定,大概有半年。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主任,想給孩子配戴眼鏡,驗光時需要散…

  • 眼睛東西模糊發黑眼球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眼睛視力一直很好,就是在半個月前,眼睛突然就看東西模糊了,我還以為是最近休息不好,過於疲勞,過了好幾天還是這樣。我就買了瓶眼藥水,不管用,去診…

  • 右眼視力下降模糊不清感覺閃光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個月了,右眼視力下降,模糊不清,看東西感覺有個黑影在眼前 病情分析:您好,這樣子的,需要注意平時注意多補充維生素A的飲食的,這樣子比…

  • 一個眼睛東西偏青一個眼睛東西偏紅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眼睛看東西偏青,一個眼睛看東西偏紅,請問是什麼病麼?嚴重麼,我本人眼睛視力正常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敘述,上述情況屬於屬於眼睛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