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從小就有輕微的鼻中隔偏曲,現在長大後邊偏的比較嚴重了,鼻子經常有鼻塞、出血的現象,我想問下得了鼻中隔偏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得了鼻中隔偏曲怎麼辦

病情分析:
鼻中隔偏曲的情況。這種疾病在臨床上並不少見,有的會出現鼻塞的現象。
指導意見:
這種疾病目前治療方法,主要還是,去五官科檢查一下,一般主要還是做手術治療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這個情況,是可以採取手術進行治療的,通過手術的方式進行矯正。
指導意見:
像現在這個情況是非常常見的,在整形醫院或者是普外科,五官科,都是很常見的,都可以做的,你可以先,到那邊具體的諮詢一下。

你好,手術矯正是現階段治療鼻中隔偏曲的唯一方法。使用內窺鏡下進行鼻中隔矯正。在鼻內窺鏡的配合下對偏曲的鼻中隔進行矯正,手術效果好。該手術在鼻內窺鏡的輔助作用下視野清晰,更精確的矯正偏曲的鼻中隔。手術精細,具有清除病變、避免誤傷相鄰組織等諸多優點,術中運用的耳鼻喉動力系統對組織進行保護,傷害小,出血少,安全性高,避免術後併發症,很好的解決了鼻中隔偏曲問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得了鼻中隔偏曲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得了有什麼危害嗎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我鼻子總出狀況,呼吸不順暢,我讓我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了下,結果是鼻中隔偏曲,後來說是鼻子裡面骨頭歪了,我媽聽了回去說沒什麼大不了的,我想問下得…

  • 得了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先頭是感覺鼻子有點歪歪的,沒怎麼注意,以為是自己看錯了,後來歪了比較明顯了,而且還伴有頭痛、呼吸不過來的症狀,後來去醫院檢查說是鼻中隔…

  • 得了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這段時間自己鼻子有明顯的變動,有頭痛頭暈的現象,有時候還會出血,鼻塞後來去醫院看是鼻中隔偏曲的症狀,醫生說要手術治療,我想問下專家得了…

  • 得了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專家你好,從小就有輕微的鼻中隔偏曲,現在長大後邊偏的比較嚴重了,鼻子經常有鼻塞、出血的現象,我想問下得了鼻中隔偏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保定得了能治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有一朋友家孩子鼻子一直不舒服,平時要是有什麼想吐痰的感覺,或者鼻子有異物時,必須通過嘴裡吐出來才行,鼻子老是很難受,後來醫院說是鼻中隔偏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