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手上突然出現鐵鏽色黃斑,屁股上也有,平時伸直手,手上的血液會消失,放鬆手之後,血液自動流回,腳上也是一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是色素沉著導致的,內分泌失調也是會出現這種情況,手腳的血液是屬於正常的。
指導意見:
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心情舒暢,多睡眠避免出現內分泌失調,局部可以塗抹維生素e膠囊淡化色素。

病情分析:
您好,黃斑是在視神經盤的顳側0.35cm處並稍下方,富含葉黃素,呈黃色的小區,稱為黃斑。黃斑中央的凹陷稱為中央凹,是視力最敏銳的地方。
指導意見:
黃斑區視網膜偏薄,色素上皮細胞稠密,視網膜後的脈絡膜毛細血管密集,反光較弱,因此顏色為暗紅色。對於年齡較小的少年兒童顏色則為紅褐色。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局部血管炎。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少吃生冷食物,少吃辛辣刺激。
以上是對“手上和屁股上出現鐵鏽色黃斑,不疼不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上屁股出現鐵鏽黃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手上突然出現鐵鏽色黃斑,屁股上也有,平時伸直手,手上的血液會消失,放鬆手之後,血液自動流回,腳上也是一樣的情況,是怎麼回事 病…

  • 高危兩週後手上出現了紅點點我擔

    健康諮詢描述: 求醫生能幫我想個辦法啊,出現了紅點點,是無套kj和xj,但時間短,能確定是艾滋嗎?現在能檢查出來嗎 病情分析:這樣說不好的,有可能是因為…

  • 屁股起了個包還有點硬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刺痛帶癢,因為癢癢就得撓,後來感覺破了就沒關了現在成這樣了,就是硬硬的,偶爾癢癢,不用藥能消除嗎,目前這個包,有點硬,疼,伴隨癢癢,該怎麼…

  • 屁股長了很多疙瘩有些

    健康諮詢描述: 左屁股內側長了很多小紅疙瘩,左側肛門處也有兩個,外陰脣上也有一個,不癢但是有些疼 病情分析:是由多種因素引起的瘙癢一種皮膚溼疹,一般會…

  • 手上出現很多小紅片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上和腳上出現很多小紅片,又癢又疼。幾年前開始就不間斷的出現這樣的情況,之前都是按照蕁麻疹的藥方在治療,但是沒有很大的效果。 想得到的幫助: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