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想諮詢一下聲帶麻痺的症狀有哪些,自己感覺喉嚨不適,咽喉經常乾燥發癢、有異物的感覺,去醫院看了下,醫生說我是聲帶麻痺,我想請問專家聲帶麻痺具體有哪些症狀?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聲帶麻痺的症狀有哪些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情況有可能是聲帶麻痺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聲帶麻痺表現為聲音嘶啞,嗆咳,勞動時容易出血呼吸困難,完全性的麻痺還有發聲時,聲帶閉合。

病情分析:
(一)單側不完全麻痺:主要為聲帶外展障礙,多不顯著。間接喉鏡下見一側聲帶居近中線位,吸氣時不能外展,發音時聲帶可閉合。(二)單側完全性麻痺:患側聲帶外展及內收功能均消失。檢查見聲帶固定於旁中位,杓狀軟骨前傾,患側聲帶較健側低,發音時聲帶不能閉合,發音嘶啞無力。
指導意見:


(三)雙側不完全性麻痺:少見,多因甲狀腺手術或喉外傷所致。兩側聲帶均不能外展而相互近於中線,聲門呈小裂隙狀,患者平靜時可無�Y狀,但在體力活動時常感唿吸困難。一旦有上唿吸道感染,可出現嚴重唿吸困難。(四)雙側完全性麻痺:兩側聲帶居旁中位,既不能閉合,也不能外展,發音嘶啞無力,一般唿吸正常,但食物、唾液易誤吸入下唿吸道,引起嗆咳。(五)雙側聲帶內收性麻痺:多見於功能性失音,發音時聲帶不能內收,但咳嗽有聲。

病情分析:
神經麻痺的主要病因包括:腫瘤,創傷,血管病變,病毒或細菌感染,神經毒性藥物等
指導意見:
建議評估可做喉鏡,支氣管鏡,食管鏡以及神經病學的檢查;詳細的檢查可以做頭部,頸部和胸腔CT,甲狀腺掃描以及上消化道的一系列檢查.
以上是對“聲帶麻痺的症狀有哪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你好,具體症狀如下僅供參考:
異物感:聲帶麻痺常伴隨有咽喉乾燥不適、發癢、異物感的感覺,聲音發出過多時,喉痛的症狀會很明顯,嚴重者可伴有呼吸困難。咽喉部的異物感會然很多患者懷疑自己咽喉或食管里長了腫瘤,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和負擔。
聲嘶:中部邊緣息肉出現的現象較為常見,表面呈現光滑的息肉樣組織,有蒂的患者經常會隨呼吸上下移動。聲帶麻痺的症狀表現通常為聲嘶,侷限性聲帶麻痺因為息肉較小,只表現出聲音改變。
以上就是聲帶麻痺的症狀,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聲帶麻痺的症狀表現為聲音嘶啞哦,一般的病因有胸腔疾病,甲狀腺疾病!建議行胸部CT檢查
指導意見:
你好,聲帶麻痺的症狀表現為聲音嘶啞哦,一般的病因有胸腔疾病,甲狀腺疾病!建議行胸部CT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聲帶麻痺症狀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想諮詢一下聲帶麻痺的症狀有哪些,自己感覺喉嚨不適,咽喉經常乾燥發癢、有異物的感覺,去醫院看了下,醫生說我是聲帶麻痺,我想請問專家聲帶麻痺具體有哪…

  • 聲帶小結一般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這個月經常會出現聲音嘶啞的原因,自己經常會去KTV練歌,喜歡音樂,難道是我發聲不對嗎造成的嗎,後來我媽帶我去做檢查說是聲帶小結,聲音嘶啞就是…

  • 聲帶麻痺,兩個多月現在突然發燒38度6

    健康諮詢描述: 左聲帶麻痺兩個多月,今天突然發高燒這兩者有關糸會得什麼病,怎麼檢查 病情分析:你好,不知道您出現左側聲帶麻痺的原因是什麼,出現突然高熱的…

  • 聲帶麻痺,一感冒喉嚨就異物的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因感冒一週聲音沙啞越來越嚴重,在2個月前去達州醫院檢查說是左聲帶麻痺,住院治療一週後有好轉,醫生說要慢慢恢復需要很長一個過程,如今話稍微一說多點…

  • 畏光的症狀哪些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前一段時候開始就一直感到眼睛很酸,眼睛也睜不開特別怕光,中午有太陽的時候還會流淚,家人比較擔心就去了本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醫生說有點畏光之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