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舌頭害了口瘡。今天一早就去看了老中醫,回到家沒一會兒就感覺不對勁。頭暈乏力嗜睡怕冷乳汁還少了。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很可能屬於哺乳期間感冒,建議你可以給服用安全性比較大的藥物如感冒清熱顆粒、雙黃連、感冒軟膠囊、板藍根等藥物,這些藥物對哺乳是沒有任何影響的不用擔心。
指導意見:
期間注意休息,多喝水,飲食以清淡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有頭暈乏力,嗜睡,怕冷先測試體溫,看有沒有體溫升高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放鬆心情,多喝水,多吃些新鮮的蔬菜。保持心情舒暢,保證充足睡眠,避免在空調底下直吹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可能是低血糖,也可能是沒休息好,也可能是氣血太虛;也不排除血壓過高或者過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好好休息,喝點溫開水,若無緩解,就去醫院看看,或者找中醫看看,根據您的具體病情用藥;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以上是對“哺乳期突然頭暈乏力嗜睡怕冷乳汁分泌減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