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外傷牙門牙不完全脫位伸長,固定了一個月,至今兩個月了,冷熱敏感,咬合不舒服,有兩個牙還有輕微鬆動,一定要做根管嗎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根尖部創傷,需要進行牙齒的根管治療,然後進行牙齒的修復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配合醫生進行牙齒的根管治療,陪陪醫生牙齒裡面上藥消炎,炎症消除,再補牙修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門牙不完全伸長,此類情況是根尖周病引起的還是外傷導致的牙齒脫位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消除緊張,如果是根尖周病等引起的,需要先牙齒根管治療。外傷引起的可以考慮牙弓夾板固位,藥物甲硝唑消炎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牙齒有冷熱刺激痛應該是神經發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一下,如果確診神經發炎,儘早根管治療。
以上是對“外傷牙門牙不完全脫位伸長至今兩個月了,冷”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