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五官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禮拜前被人打了,當時流血不止,止血後做個CT所見:雙側鼻骨變形,左側鼻骨骨質不連續,右側鼻頜縫較對側增寬,略錯位。鼻中隔向左偏離。9影像學印象:左側鼻骨骨折,右側鼻頜縫錯位,右側鼻骨變形,鼻中隔偏曲。我可以手扶治療嗎?謝謝大夫指點

病情分析:
你的這個情況變形了手扶的話應該是改善不了的,你還是去五官科周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手術糾正才可以的,如果影響不大特別大就可以不用治療的,出氣不影響也是沒事的

病情分析:
一個禮拜前被人打了,當時流血不止,止血後做個CT所見:雙側鼻骨變形,左側鼻骨骨質不連續,右側鼻頜縫較對側增寬,略錯位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治療參考如下;1.飲食禁忌菸酒辛辣油膩等食物,保證心情的舒暢,保證良好的睡眠,適當體育鍛煉,多可緩解,2.必要時,.在當地醫生的指導下,鼻炎康口服,牛黃解毒片口服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一個禮拜前被人打了當時出血不止,做ct結果雙側鼻骨變形,鼻中隔左偏離
指導意見:
鼻骨骨折,變形,鼻中隔偏離,我建議你到附近的醫院去看看,找耳鼻喉醫生最手術
以上是對“左側鼻骨骨折,右側鼻頜縫錯位,右側鼻骨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側骨折右側錯位右側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禮拜前被人打了,當時流血不止,止血後做個CT所見:雙側鼻骨變形,左側鼻骨骨質不連續,右側鼻頜縫較對側增寬,略錯位。鼻中隔向左偏離。9影像學印…

  • 我腳距骨折在保守治療多久能好現在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距骨可見骨質斷裂徵象斷瑞骨塊分離,移位,左踝部軟組織腫脹,關節對應關係可。 病情分析:你這個時候是要多一些的按摩那些的,然後就是要吃…

  • 骨折內固定後20天了拄拐下地腿麻

    健康諮詢描述: 同時還有距骨骨折,我這樣可以拄拐嗎,有點怕,當時出院沒問醫生。 病情分析:您好,看了敘述,踝骨骨折,內固定20天,還有距骨骨折,這個時間…

  • 寶寶上學被石頭砸到鼻子錯位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四歲寶寶被石頭砸到鼻子,外觀鼻樑出破皮出血,做ct,顯示鼻頜縫錯位,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為鼻樑骨骨折可能,可考慮予手法復位治療…

  • 右側骨折CT顯示沒有明顯錯位

    健康諮詢描述: CT掃描右側鼻骨骨折沒有明顯錯位鼻中隔偏曲。請問嚴重嗎?多久能好還有多長時間後可以戴眼鏡?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分析,鼻…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